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派对腕表男士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7日 09:05 GQ男士网

  在黑色降临后,Party animals开始活跃起来,他们天生对时尚触觉敏锐,夜场穿着搭配自然各有心得。盘点夜场中最受欢迎的时尚利器,看凛冽夜光如何在幻觉般的光影中摇摆。

  BELL&ROSS 柏士莱   BELL&ROSS 柏士莱

  Instrument BR01 Airborn 腕表

  ETA 2829自动机芯/喷砂打磨黑色碳涂层精钢材质/直径46毫米/时、分指示/防水100米/蓝宝石水晶表镜/皮质表带。

BENTLEY 百年灵BENTLEY 百年灵

  Supersports Light Body Limited Edition

  全新百年灵宾利超级跑车轻质计时腕表(Bentley Supersports Light Body Limited Edition)采用革命性外观,融合百年灵与宾利两大品牌的卓越性能与高贵气质于一身:采用超轻钛金属表壳,轻质舒适;沿用百年灵宾利系列(Breitling for Bentley)独特的滚花纹饰表圈;红黑撞色的独特表盘设计,与宾利欧陆GTC超级跑车仪表盘相得益彰,完美融合了超凡性能与创新外观。

IWC万国表IWC万国表

  Top Gun系列腕表

  Top Gun系列的黯哑低调风格,迎合现在黑色哑光的主流趋势。从隶属于top Gun新成员的Miramar腕表和Miramar计时码表可以观察出,这两款Miramar采用灰黑色哑光氧化锆陶瓷表壳搭配炭灰色表盘,以另一种低调的姿态,展现top Gun系列的沉稳气质。

  JAEGER-LECOULTRE积家表   JAEGER-LECOULTRE积家表

  Deep Sea Vintage Chronograph 腕表

  积家Deep Sea系列复古计时腕表的线条设计延续了品牌一贯的风格,彰显杰出原型腕表之运动风范。其表壳直径为 40.5 毫米,具备所有令每个爱好者怦然心动的功能。其固定表圈环绕有机玻璃表镜保护的黑色经典表盘。时标和中央分针、时针均涂有橙黄色暖色调 Superluminova 超级荧光涂层,不禁令人想起 1959 年 Memovox Deep Sea 腕表荧光涂层之色彩。

PANERAI沛纳海PANERAI沛纳海

  Panerai Luminor Marina1950 3 Days-47mm

  该款腕表采用47毫米精钢表壳,表壳设计独特,灵感源自一个罕有的旧表款,带有像肩胛般的显着尖凸角位,同时设有以磨砂精钢制造、保护着表冠的经典护桥装置。黑色表盘是沛纳海(Panerai)的典型设计,拥有“三明治”式结构,两个片层中间夹有一重淡褐色的 Super-LumiNova 夜光涂层,透过上层镂空的数字刻度散发光亮,令表盘更显深度,而且更为清晰易读。

ULYSSE NARDIN 雅典表ULYSSE NARDIN 雅典表

  Black Sea Nardin 航海潜水腕表

  全新航海潜水腕表造型前卫,表面覆盖一层哑黑色橡胶涂层,显现出运动美和舒适的感觉。搭配饰有波浪图案单向逆转式的潜水计时表圈、旋入式表冠和抗磨损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装饰黑色波纹图案的表盘,为腕表刚强的造型增添一份平静优雅。时标、时针和分针均选用黄色的夜光物料,时间清晰易读。12点位置设有约42小时动力储存显示,6位置为超大小秒针及圆形日期窗显示,衬托黄色的指示针,显示格外瞩目。

RADO雷达表RADO雷达表

  HyperChrome 系列腕表

  特大号黑色计时器瑞士雷达表 HyperChrome 系列腕表,从里到外整体均由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表壳优雅搭配硬化不锈钢表带,按钮材质也以高科技陶瓷打造。此外还配有不锈钢与黑色橡胶制成的表冠。这些温润的触感,搭配铑色指针、计时圈及刻度相得益彰,经典而不失动感。活力始终是腕表无限的动力源泉,促使瑞士雷达表走入新纪元。佩戴者在沉醉于创新材质与夺人眼球造型的同时,也能够完全信赖瑞士制造计时器各项功能的精准性。

HAMILTON汉米尔顿HAMILTON汉米尔顿

  卡其海军深潜1000腕表

  汉米尔顿有出色的军表服务背景,所以你可以在它的腕表系列中看到非常浓重的阳刚气息。通体硬朗的黑色,仅仅在3点钟开大日期窗,表盘标示此款腕表防水能力达到出众的1000米,绝对的专业版潜水表。我们相信,它在夜场中也绝对是话题焦点。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