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美度万圣节狂欢搞怪橙色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8日 06:12 GQ男士网

  这本是一个驱除妖魔鬼怪的日子,却在时光荏苒中多了几许喜庆的意味:乐观的人们在这一天尽情展现自己的古灵精怪,挥洒自己的灵感创意——这就是万圣节。在以橙色为主题的万圣节里,瑞士美度表携橙色表带的舵手系列多功能计时特别款腕表加入狂欢,记录欢乐的每分每秒。

美度舵手系列多功能计时特别款腕表美度舵手系列多功能计时特别款腕表

  当秋日远去,萧瑟冬季即将来临之际,人们急需来一场真正的狂欢,实现彻底放松,一鼓作气迎接新年。万圣节就是这样一个欢乐的好日子——虽然它的来历总有几分阴森恐怖,但是乐观的人们早已经将其变成一场真正的狂欢:当橙色的南瓜灯点亮街头,当精灵、狼人、魔鬼、美杜莎游走各个派对之中,当你的创意和造型成为所有人瞩目的焦点,所有欢乐的心情都得以尽情释放。瑞士美度表多功能计时腕表携特制橙色表带加入狂欢,和你一起度过欢乐的每分每秒。

  对于美度的制表师而言,悉尼海港大桥这一经典建筑的革命性风格表达,和美度表“灵感创造永恒”的制表理念不谋而合。瑞士美度舵手系列多功能计时腕表承袭了悉尼海港大桥气势磅礴的跨海雄姿,在注入了新的设计元素的同时,还使其具备多功能计时功能,并精准诠释了大桥外在的壮美外形和内涵的创新灵魂。

  美度舵手系列多功能计时特别款腕表独具匠心地配备了橙色与黑色两款可更换表带,便利的滑扣设计只需轻巧一拨即可装配,为佩戴者带来充满互动的体验,彰显出美度向来秉承的贴心以及人性化设计。同时该表款通过装配ETA 7750多功能机芯、用匠心独运和精致细节,充分体现出作为一款多功能计时腕表所应具备的特质。44毫米的表盘直径、14.5毫米的厚度彰显大气品格,100米防水则保证腕表适应更多场合的佩戴需要。同时舵手系列多功能计时特殊款腕表还在审美上给人以全新的冲击。蓝宝石镜面包裹的饰有日内瓦波纹的表盘,充分体现了悉尼海港大桥流畅外形的精髓。表盘上的刻度经橙色夜光处理,即使是在夜间,也能保证表盘最理想的可读性。腕表整体细节处橙色与黑色的融合使得腕表在视觉上精巧,动人,在万圣节“群魔乱舞”时刻,展现最佳精灵魅力!

  瑞士美度舵手系列多功能计时特别款腕表邀您一同狂欢万圣节。

  TECHNICAL INFORMATION   TECHNICAL INFORMATION

  技术资料

  机芯 多功能机械机芯ETA Valjoux 7750机芯,13 ’’’,30.00mm,厚度7.90mm,25 钻,28,800次摆幅/小时,INCABLOC和NIVACOURBE 防震系统,镀金GLUCYDUR 摆轮,ANACHRON 游丝,NIVAFLEX NM主发条。精雕细琢的机芯饰以蓝色螺钉,圆形的齿龈,摆陀雕刻日内瓦波纹和美度标志。五个方向调整其走时精确性。48小时动力储存,

  功能 时分秒计时、多功能计时器、星期、日期显示。

  时间:时针、分针位于表面盘中央。秒针盘位于九点钟位置。

  计时:中央60秒计时针,30分钟计时位于 12点钟位置,12小时计时位于6点钟位置,星期和日期窗位于3点钟位置

  表壳 316L不锈钢(DINX2CrNiMO 17 14 3)经黑色PVD处理,三部分组成,双面防眩目防刮蓝宝石镜面,螺旋表冠及后盖,透明后盖可见精美装饰的机芯,镌刻11位序列号,100米防水。

  表带 配有橙色与黑色小牛皮真皮轧鳄鱼皮花纹表带各一条,两片式不锈钢黑色PVD表扣。

  表盘 黑色纵向日内瓦波纹,经橙色Super-LumiNova夜光处理的刻度,星期与日期窗位于3点位。

  指针 橙色Super-Luminova夜光小时针和分钟针,便于夜间读数。

  零售价 15,500 RMB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