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尽显绅士品质007邦德腕表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30日 07:37 国际在线 微博

  除去扑朔迷离的间谍故事,007的电影还带给我们一种有关时尚与品位的传奇生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007

  对闻名全球的007来说,妞要泡、酒要喝、枪要打、领结要系,发型也丝毫不能乱。而银幕里那些完美映衬了007独特气质的道具,总让人心怀向往。大银幕带来的震撼感与对细节的放大作用使得邦德身上的每一个细节都能被观众轻易地捕捉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007的腕表

  腕表:机械与石英的博弈之路

  从上世纪60年代至今,邦德拥有过最多的腕表品牌是劳力士、欧米茄和精工。早期邦德佩戴的劳力士是换装NATO布制表带的Submariner,现在还成为007或是劳粉们的时尚——将蚝式表带换成NATO表带。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日本石英表风起云涌,邦德也追逐时尚浪潮换上了精工表。而近20年的邦德手腕早已成了财大气粗的欧米茄的天下,今年为纪念007电影50周年出的Seamaster特别版更是得到各路粉丝们的追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早期邦德佩戴的可换装NATO布制表带劳力士Submariner。

  1967年的《You Only Live Twice》和1971年的《Diamonds Are Forever》片中并没有出现007戴手表的镜头与情节,所以我们也无从考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劳力士的Submariner Ref.5513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汉密尔顿的Pulsar Time Computer Quartz LED。

  1973年,《Live And Let Die》片中饰演邦德的罗杰·摩尔(Roger Moore),则佩戴了劳力士的Submariner Ref.5513。这部片中的Submariner可厉害了,可以当作超级磁铁用,齿状的旋转表圈还可以变成小型电锯。不过随着石英与电子表的兴起,邦德也与时俱进,在片中还佩戴了一只汉密尔顿的Pulsar Time Computer Quartz LED。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劳力士Submariner

  1974年,《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中罗杰·摩尔戴着劳力士Submariner抽烟的画面,成为很多007和Submariner的忠实拥趸心中的经典姿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日本的Seiko精工石英腕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顶级腕表(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