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新表上市:女款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7日 07:53 新浪尚品 微博

  女表表上市 (价格由低到高)

天梭力洛克系列间金款女表天梭力洛克系列间金款女表

  天梭力洛克系列间金款女表

  参考价格:RMB 5,300

  腕表扭索式的装饰底纹以线条复杂的矢量图案点缀着表盘,具有浮雕版的美感,让爱意宛如涓涓系列。采用ETA 2671机芯,亦以高精度的走时精度,成为腕间的精密机器。在秒针嘀嗒间,时间缓缓流逝,而爱意则在伴侣间恒久不变。

西铁城EC1010-06A女款腕表西铁城EC1010-06A女款腕表

  西铁城EC1010-06A女款腕表

  参考价格:RMB 5,400

  在纯白色表盘上以红色的“心之印记“点睛,于细微之处透射出女性的清新优雅与灵动气质;隐匿于表带内侧的彩绘巴黎地图在彰显西铁城匠心独具的同时,更为腕表平添了一份浪漫情调。

美度贝伦赛丽女士酒桶型腕表美度贝伦赛丽女士酒桶型腕表

  美度贝伦赛丽女士酒桶型腕表

  参考价格:RMB 8,550

  美度贝伦赛丽女士腕表的设计灵感源自于意大利伊曼纽尔二世拱廊无限对称和无限延伸的优雅的造型,PVD镀金女式腕表饰以细致优雅的表盘,阿拉伯数字刻度仿佛出自纤长的鹅毛笔,古典而自然,鳄鱼花纹的小牛皮表带增加不凡魅力。作为表身的核心,精心打造的自动机芯通过透明底盖衬托展现出精湛的制作工艺。

雷达表D-STAR帝星系列陶瓷真钻款腕表雷达表D-STAR帝星系列陶瓷真钻款腕表

  雷达表D-STAR帝星系列陶瓷真钻款腕表

  参考价格:RMB23,200

  雷达表D-Star帝星系列腕表的女性款式,则采用珍珠母贝表盘,并通过环状的钻石突显表盘上的时刻标志。

豪雅林肯系列女士腕表豪雅林肯系列女士腕表

  豪雅林肯系列女士腕表

  参考价格:RMB 30,000

  47颗直径1.4毫米、总重0.52克拉的钻石定会令它艳压群芳。这些钻石安谧地镶嵌于表圈之上,与表盘上的11颗钻石相得益彰。在它们璀璨光芒的辉映之下,腕表更像是一件珠宝。对佩戴者来说,这枚腕表不仅能够显示时间,还能带来愉悦心情。

积家Reverso超薄女装表积家Reverso超薄女装表

  积家Reverso超薄女装表

  参考价格:请店洽

  作为基本配饰的腕表,2012年,积家推出玫瑰金与精钢双色款 Reverso 女装翻转腕表。此款全新推出的大尺寸腕表,向着名的原型表款——1931 年诞生的翻转腕表致敬,其比例经过重新设计,尽显女性魅力,同时还保留了翻转腕表令人一见难忘的经典元素。表壳经过精心设计,超薄轻巧(厚度仅 7.17 毫米),轮廓线条呈弧形,完美贴合女性手腕,带来极致舒适体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