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新表上市:男款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7日 07:53 新浪尚品 微博

雷达表D-STAR帝星系列腕表雷达表D-STAR帝星系列腕表

  雷达表D-STAR帝星系列腕表

  参考价格:RMB15,400

  D-STAR帝星系列腕表设计灵感来自品牌于1962年推出的世界首款不易磨损腕表DiaStar钻星系列,并在卓越的基础上再次超越。整款腕表线条诱人且极赋动感活力,毫无虚饰夸耀之感。腕表还采用了银色细部装饰,并使用荧光指针突出视觉效果。透过蓝宝石水晶表壳的背部,自动机芯的运转能够一览无遗,同时其也通过黑色表盘上移动的锚得以具体表现。精确展示时间,日期框位于表盘的三点位置。

雷蒙威经典大师玫瑰金小三针腕表雷蒙威经典大师玫瑰金小三针腕表

  雷蒙威经典大师玫瑰金小三针腕表

  参考价格:RMB 15,500

  作为RAYMOND WEIL(蕾蒙威)品牌标志性系列中的第二强音,新款经典大师玫瑰金小三针腕表气质优雅。小秒针外型简约,与饰有“Clou de Paris” 巴黎钉纹的黑色炫目表盘相映成趣。玫瑰金罗马数字时标在黑色表盘的映衬下仿佛与日光融为一体。这款时计配备39.5mm 镀玫瑰金表壳,透过蓝宝石水晶底盖可以清晰地欣赏到机芯的运动。

万国飞行员计时腕表万国飞行员计时腕表

  万国飞行员计时腕表

  参考价格:RMB 45500

  今年是万国表的“飞行员之年”,所有推出多款与飞行员相关的经典复刻腕表。与早期的腕表相比,新表尺寸略大,3点钟位置的日期窗口造型与驾驶舱的增高仪十分相近,螺旋桨形指针和12点位置的箭头形指标一同呈现出飞行员腕表的精髓所在。坚固的79320机芯保证腕表12小时的单次和累计时间,软铁内壳可以抵抗外来磁场的影响。

浪琴表1942复刻版腕表浪琴表1942复刻版腕表

  浪琴表1942复刻版腕表

  参考价格:RMB 21700

  在中国消费者眼里,实为最佳东方代言的浪琴表每年新款都非常成功。这一只复刻腕表,正迎合今年最近一直流行的复古风格,搭配浪琴优雅的DNA,美感十足。更有价值的是,它搭载了ETA为浪琴独家研发和生产的L688导柱轮机芯,顺滑的操作手感就不用说了,更为精准的计时也正是腕表的使命所在。

欧米茄致敬007电影面世50周年腕表欧米茄致敬007电影面世50周年腕表

  欧米茄致敬007电影面世50周年腕表

  参考价格:RMB 39,000

  这是今天重要的话题腕表之一,已经被许多人锁定为目标。为庆祝007电影系列面世50周年,欧米茄特别为海马300米潜水腕表打造的詹姆斯-邦德特别版:41毫米及36.25毫米(女款)两个大小不同款式。采用不锈钢表壳,搭配陶瓷表圈,表圈设有经哑面氮化铬处理的潜水刻度,刻度上的“50”字样以红色显示,表示此次特别的周年纪念。黑色光漆表盘,表盘以007花押字点缀。搭载欧米茄(Omega)2507同轴擒纵系统自动上弦机芯,该机芯曾获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螺旋式底盖压印了枪管图案,自动铊饰有一颗“子弹”图形。

沛纳海Tuttonero 44两地时间自动陶瓷腕表沛纳海Tuttonero 44两地时间自动陶瓷腕表

  沛纳海Tuttonero 44两地时间自动陶瓷腕表

  参考价格:RMB 115,000

  沛纳海在今年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中发表品牌首款哑光全黑陶瓷腕表——Tuttonero 44毫米3日动力储存两地时间自动陶瓷腕表(PAM00438)。采用P.9001/B机芯,这是一款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具有三日动力储存、日期、第二时区显示、秒针归零等性能,机芯上还设有动力储存显示,透过表背的蓝宝石水晶玻璃即可一览无遗。机芯也经过黑化处理,令腕表整体呈现全黑外观,这也正是镌刻于表背腕表名称“TUTTONERO”(意大利文为全黑之意)的含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