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江诗丹顿极简完美马耳他陀飞轮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 08:06 中奢网

  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为庆祝酒桶形腕表诞生一百周年而推出的新款Malte马耳他系列腕表,依旧保留了复杂功能腕表最具标志性的元素:陀飞轮。透过腕表的复杂性能,不仅可抵销地球引力对钟表带来的负面影响,更充分展现出江诗丹顿大师级制表工匠的高妙技艺。

江诗丹顿耳他系列陀飞轮腕表江诗丹顿耳他系列陀飞轮腕表

  江诗丹顿在陀飞轮机芯制造领域的卓越声誉由来已久。陀飞轮常被运用在复杂功能腕表中,彰显出非凡的制表技艺和精益求精的创新胆识。正是如此,江诗丹顿在设计纪念版系列腕表时,保留了腕表的经典风格与优雅内涵,对享有盛誉的陀飞轮复杂功能进行了全新阐释。

搭配具备小秒针的陀飞轮搭配具备小秒针的陀飞轮

  简约、沉稳的表盘设计配以粉红金时标,6时和12时位置则改以罗马数字显示,搭配具备小秒针的陀飞轮恰好与Malte马耳他系列腕表的精致新颖线条完美地融合在一起。陀飞轮位于6时位置,时针和分针采用了偏心式设计,走时方式更显独特非凡。

  Malte 陀飞轮腕表是此次推出的新品中最大的一款腕表,采用了18K粉红金酒桶形表壳,尺寸达38 × 48.2毫米,配备棕色密西西比河鳄鱼皮表带及粉红金马耳他十字设计折迭式表扣。

Malte 陀飞轮腕表是此次推出的新品中最大的一款腕表Malte 陀飞轮腕表是此次推出的新品中最大的一款腕表

  优质的腕表必须配备同样优质的机芯,此款腕表搭载的正是全新2795型号手动上弦机械机芯,由246件零件组成,振动频率达每小时18,000次 (2.5赫兹),动力储存约为两天。这款全新的酒桶形机芯由江诗丹顿自行研发及制造,与表壳搭配得完美无暇。

此款腕表搭载的正是全新2795型号手动上弦机械机芯此款腕表搭载的正是全新2795型号手动上弦机械机芯

  陀飞轮框架的设计灵感源自品牌的马耳他十字标志,完美展示出机芯各部件极致的装饰工艺,包括大量纯手工切割的内角。陀飞轮横桥的处理工序往往极富技术性挑战,需经历逾11小时的手工处理才能达到江诗丹顿严苛的打磨标准。修缘工序由两个程序组成,先将横桥左右部分(中心和两端除外)分别锉成半圆柱形。最后,工匠们会利用石材、抛光轮、木钉和打磨板等工具进行反复打磨,力臻完美的抛光修缘效果。

陀飞轮框架的设计灵感源自品牌的马耳他十字标志陀飞轮框架的设计灵感源自品牌的马耳他十字标志

  此外,Malte陀飞轮腕表还通过了“日内瓦印记”全新标准的严苛要求。“日内瓦印记”自1886年由瑞士联邦政府与日内瓦市的立法机构大议会共同创立,是原产地、优质工艺、持久性和钟表专业技术的保证。此独特的质量验证,刚刚经历了一次重要的改进,其认证物件不再仅限于机芯,而是对整体腕表进行验证。此改革标志着长久以来一直备受江诗丹顿重视的“日内瓦印记”,将更符合顾客的严苛需求。

技术规格技术规格

  江诗丹顿Malte 陀飞轮腕表技术规格

  型号:30130/000R-9754

  铸有“日内瓦印记”

  机芯:手动上弦机械机芯 / 由江诗丹顿自行研发并制造的 2795型号机芯

  机芯尺寸:27.37 × 29.30 毫米(12 ? 法分 x 12 ? 法分)

  机芯厚度:6.10 毫米

  机芯宝石:27 颗

  零件数目:246 件

  震动频率:每小时18,000次 (2.5 赫兹)

  动力储存:约45小时

  显示功能:小时、分钟及位于陀飞轮框架上的小秒针

  其他功能:陀飞轮

  表壳:18K 5N 粉红金 /38.00 × 48.24 毫米 / 厚度12.73毫米 / 螺丝锁定的透明蓝宝石水晶表底盖

  防水性能:经过3个巴的气压测试 (约30 米)

  表盘:银色喷砂装饰、黑色平面分钟刻度 / 18K 5N 粉红金棒形时标及罗马数字时标

  表带:人手缝制棕色方纹密西西比河鳄鱼皮表带

  表扣:18K 5N粉红金三重复折式表扣 / 经抛光处理的半马耳他十字设计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