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夺人眼球最炫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 07:16 城市快报

  时尚无处不在,腕表界的时尚千奇百变。看惯了正统的腕表之后,不再循规蹈矩的新派腕表总能让我们为之震动。近些年来,带有夸张、抢眼的表盘图案的腕表层出不穷。新奇腕表的出现,不仅是制表人对自身提出的突破常规、跳出传统藩篱的要求外,也受到了席卷时装界的另类风格的影响。文/李昂

宝珀Villeret经典系列宝珀Villeret经典系列

  宝珀Villeret经典系列

  完美的镂空

  宝珀Villeret经典系列,独特的Calibre 1333SQ机芯由纯手工打磨制成,搭载钛质摆轮、上绕游丝(宝玑游丝)及三个串联的发条盒,确保了腕表长达八天的动力储存。表盘中运用了镂空、倒角(斜边处理)、雕刻三种技艺,营造机芯内部的和谐布局与通透美感,机械感十足的同时不乏艺术的灵动。

宝玑Chronométrie Reference 7727 超高宝玑Chronométrie Reference 7727 超高

  振频的体验

  宝玑Chronométrie Reference 7727 超高

  宝玑的最新研发成果Chronométrie Reference 7727,不但提升了时计的精密度,也让Classique系列有了崭新的诠释。这只腕表的调节动能高达800微瓦特,是宝玑第一次将超高振频应用于非计时码表的表款中。特别为这款腕表所研发的硅摆轮游丝,也为其提供了绝佳的精密度以及无与伦比的等时性。

宇舶表Big Bang法拉利系列宇舶表Big Bang法拉利系列

  宇舶表Big Bang法拉利系列

  动力的化身

  宇舶表前所未有的Big Bang法拉利拥有更大表壳,其直径为45.5毫米,更具动力性和机械性。腕表每一个细节的设计与制作都秉承了宇舶表和法拉利所共有的DNA中的基本原则:运动、性能与科技。整枚腕表没有任何无用的零件,其设计必须完全遵从于功能性与合理性,首次应用独特的魔术金材质让表壳不会再有划痕。

百年灵越洋世界时间计时腕表百年灵越洋世界时间计时腕表

  百年灵越洋世界时间计时腕表

  世界的旅行

  百年灵再现大师级精湛制表技艺,从至臻华美的历史经典中汲取极致灵感,全新推出以地球为背景的百年灵越洋世界时间计时腕表(Transocean Chronograph Unitime)。首次在越洋系列腕表上采用超凡精准的“世界标准时间(universal time)”,可持续地同时显示全球24个时区时间。搭载品牌全新自主研制的百年灵05机芯,独有专利机械创新系统赋予该表款便捷完美的操控体验。

百达翡丽Ladies First万年历腕表百达翡丽Ladies First万年历腕表

  至尊的奢华

  百达翡丽Ladies First万年历腕表

  女性对于永恒流传和长期保值的东西向来情有独钟,新款Ref. 7140 Ladies First万年历腕表是一款超薄自动上弦机械腕表。 经典优雅的设计、完美无瑕的珍贵顶级威塞尔顿钻石(表圈镶嵌68颗,总重约0.68克拉,表扣镶嵌27颗,总重约0.2克拉)以及百达翡丽复杂功能腕表的恒久价值,令这款戴在女性手腕上魅力四射的珍品成为一笔宝贵的财富。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