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细数运动盛事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 07:36 中奢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积家<b>马球场世界时区计时腕表</b>   积家马球场世界时区计时腕表

  马球场世界时区计时表是一只为马球运动量身打造的一款计时表,手表选用了高科技的黑色陶瓷打造表壳,并选用钛合金打造支持表壳的表耳,令手表高贵优雅并坚固耐用。表壳的设计采用了积家风格的可翻转式设计,表壳背面刻有24个城市名称的透明圆盘,让具备双发条盒的精美机芯尽收眼底,可以尽情欣赏机芯耀眼的摆陀、39 枚红宝石和每小时28800 次的摆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伯爵<b>Polo Forty Five计时腕表</b>   伯爵Polo Forty Five计时腕表

  爵的马球系列腕表自1979年诞生至今,已经成为品牌非常重要的一条产品线。品牌亦与马球运动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出现于各类世界级马球赛事。这只Polo系列腕表采用钛金属表壳,上手非常轻,它搭载了伯爵制880P手动上链超薄计时机芯,不但具备计时功能,还可以显示第二时区时间和日期,是绅士各个场合都可以佩戴的百搭款式。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沛纳海帆船<b>自动腕表</b>   沛纳海帆船自动腕表

  2011年,该表商为2011“沛纳海古典帆船挑战赛”推出了Luminor Submersible 1950 Regatta 3 Days GMT Automatic Titanio &ndash; 47mm潜水腕表;售价11,600美元(约合人民币7万4千元)。该款表表壳直径为47毫米,由磨砂钛金属打造而成,全球限量发行500只。这款专业的潜水腕表的防水深度可达300米,搭载旋转式表圈,上面的刻度可以计算潜水时间。该表采用了沛纳海自制P.9001自动上炼机械机芯,具有三天动力储存,第二时区显示的功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