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真力时哥伦布镂空限量版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 07:25 中奢网

  真力时为伦敦Marcus精品店推出一款限量款精品腕表——Christophe Colomb Skeleton克里斯托弗哥伦布镂空腕表。与原版的2010年发布的克里斯托弗哥伦布腕表一样,设计灵感均来自具有传奇色彩的精密航海定时器。

  真力时Christophe Colomb Skeleton克里斯托弗·哥伦布镂空腕表   真力时Christophe Colomb Skeleton克里斯托弗·哥伦布镂空腕表

  腕表最为突破性设计是将调节器和擒纵系统套在自动调节陀螺模块框架内以确保调速机构在平面位置能减少速率变动。真力时表示陀飞轮固定速率变动平均会在4到6个位置发生,而倾斜和陀螺陀飞轮则会在更多位置变动,但是这仍然是不精确的数据。然而真力时新专利系统能让擒纵系统保持在恒定的水平状态下,进一步减少速率的变动。

  克里斯托弗·哥伦布镂空腕表同样搭载Academy 8804手动上链机芯,45颗宝石,振频达每小时36,000次,动力储存50小时。与原版一样表壳采用直径45毫米白金款。

  与原版的克里斯托弗·哥伦布腕表不同的是,它的表盘和机芯是镂空的,佩戴者可以清晰看到里面神秘的底板、桥板和齿轮。12点位置蓝宝石盘和蓝钢指针分别指示时、分功能,9点位置小秒针,3点位置为动力储备显示。

  限量发行25只,仅在伦敦Marcus 精品店出售。搭配黑色短吻鳄鱼皮表带,防水深度30米。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