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萧邦L.U.C 8HF高震频精准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 08:20 中奢网

  同样是高振频腕表,L.U.C 8HF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内加载的是L.U.C 01.06-L——史上首个经过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的高振频机芯。由位于Fleurier的萧邦技术中心(Chopard Technologies)完全自行设计、研发和制作。

L.U.C 8HFL.U.C 8HF

  顾名思义,L.U.C 8HF振频高达8赫兹,即57,600次/小时。独特的横向高振频擒纵系统设计不同于市面常见的瑞士擒纵,却与本厂出品的大部分L.U.C机芯完好兼容,足见品牌在保持高级制表系列严密性方面的不遗余力。

摆轮振动频率越高,摆动所受干扰就越低,因而动力传输稳定性越高,计时精准度也越高。摆轮振动频率越高,摆动所受干扰就越低,因而动力传输稳定性越高,计时精准度也越高。

  高振频的优点前文已有详述:摆轮振动频率越高,摆动所受干扰就越低,因而动力传输稳定性越高,计时精准度也越高。接下来依然是高振频需要解决的强动力问题,萧邦给出的答案也颇为令人满意:此款表虽然只配备单个发条盒,其动力储存也实现惊人的60小时。而且在材质方面,Chopard Technologies工程师们也选择用硅打造擒纵系统的一部分,比如保险盘的销钉、杠杆、擒纵系统的齿轮,还研发出了新的固定硅质材料于不锈钢的方式,据说正在申请专利中。

半闭式表底盖配以拱形玻璃,将精密的超高振频擒纵系统的运作放大呈现一览无遗半闭式表底盖配以拱形玻璃,将精密的超高振频擒纵系统的运作放大呈现一览无遗

  钛金表壳直径42毫米,精巧的钛金表冠位于4时位置,镌刻“L.U.C.”字样;以箭头指示的日历设于5时与6时间,黑底红针小秒针盘落在6时与8时间;镀铑时分针,全黑哑光表耳,以及可旋式镶嵌表冠护盖,半闭式表底盖配以拱形玻璃,将精密的超高振频擒纵系统的运作放大呈现一览无遗;处处都与极具前卫未来风格的机芯相得益彰。

动力储存也实现惊人的60小时。动力储存也实现惊人的60小时。

  搭配手工缝制的黑色哑光鳄鱼皮表带,干邑色鳄鱼皮内衬,钛金针扣式表扣,首批试发行100枚。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