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简洁大气运动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08:57 GQ男士网

  <b>浪琴康卡斯潜水系列腕表</b>   浪琴康卡斯潜水系列腕表

  浪琴康卡斯潜水系列腕表

  腕表系列:康卡斯系列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性别:男

  表径:41毫米

  表壳材质:精钢

  表带材质:精钢

  表底:密底

  参考价格:15,500

  简评:本款潜水表符合潜水领域的所有严苛要求:保证防水功能达至相等于300米的水压,装配单向旋转表圈,旋入式表壳和表冠,表冠侧面护盖,双重保险折叠式表扣,集成潜水延展装置。绝对的安全,严格的保障,是您在幽深水底世界的绝佳伴侣。

  

  <b>万宝龙时光行者腕表</b>   万宝龙时光行者腕表

  万宝龙时光行者腕表

  腕表系列:时光行者系列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性别:男

  表径:42毫米

  表壳材质:精钢

  表带材质:鳄鱼皮

  参考价格:32,000元

  简评:万宝龙时光行者双飞计时表为一款柱轮计时表,为最受追捧的高级计时表类型。其外观设计自然要有技术型格配合,并紧贴万宝龙时光行者腕表系列简洁优雅及讲求实用功能的基因。TimeWalker腕表系列融汇优秀传统价值及21世纪美学,以先进物料及卓越技术铸造的表壳简洁利落,呈现当代建筑线条美感,更蕴含包浩斯艺术流派功能及设计相融的精神。

  

  <b>帝舵表海洋王子系列</b>  帝舵表海洋王子系列

  帝舵表海洋王子系列

  腕表系列:海洋王子系列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性别:男

  表径:备有三种尺码

  表壳材质:不锈钢

  表带材质:不锈钢

  表底:密底

  参考价格:22,600元

  简评:如所有帝舵表一样,帝舵表海洋王子系列(Hydronaut)由瑞士日内瓦原厂制造。其选材与设计十分专业,为专业潜水员与追求卓越人士所深爱:200米深水下绝对防水的标志性特质无可挑剔;整表以不锈钢或18ct黄金及精钢打造,每一方寸尽现经典工艺;单向旋转外圈强化微光水下环境的读表功能,随时清晰提供潜水精确时长;链带所有接合处顺滑流畅,腕间感受直触内心深处;防磨蓝水晶玻璃面坚韧剔透,完美感受呼之欲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