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浓郁运动风专业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 07:50 中奢网

  2012留给我们太多期盼,关于世界末日的预言,关于伦敦奥运会的悬念。而四年一届的奥运年刮起了强劲的运动风,延伸到时尚的各个角落,同时也席卷钟表界。当关于时间的优雅艺术精神遇到运动格调,会碰撞出什么火花,运动风浓郁的腕表给了我们最好的答案。

  格拉苏蒂限量款腕表——“观测表1911—朱丽亚斯·阿斯曼”,机芯带有重设装置,不论表冠是否被拔出,震荡系统与机芯都在持续运行,可大幅降低机芯零件磨损。

  格拉苏蒂以其丰富的超过165年的精密德国制表工艺为傲,格拉苏蒂推出限量款腕表——“观测表1911—朱丽亚斯·阿斯曼”。这款非凡的设计,全球限量25只,在格拉苏蒂制表工厂中手工完成。

  格拉苏蒂品牌于2012年推出25支限量版精美腕表,以“观测表”命名,正是为了纪念朱丽亚斯·阿斯曼的观测表和阿蒙森抵达南极的卓越成就。观测表1911的银色漆质表盘,由三层独立的白色亮漆堆积而成,第三层织纹细密,银光溢彩。独立的小秒针和动力存储显示分别位于表盘的3点钟和9点钟位置,极具格拉苏蒂特点的大日历视窗位于6点钟位置。细长的蓝色抛光分针和梨形时针,黑色的阿拉伯数字位于碾压的车轨式刻度环之中。

  格拉苏蒂限量款观测表1991—朱丽亚斯·阿斯曼拥有白金材质的圆形表壳,棕色小牛皮表带,唤起人们对于探险岁月的记忆及探险家阿蒙森时代的剪影。表壳背面刻有标志着限量版的数字(01/25),防眩蓝宝石水晶玻璃上刻着阿蒙森到达南极的日期及其百年纪念日的日期——1911年12月14日-2011年12月14日。此外,还刻有Julius Assmann–Glashüttei/SA(朱丽亚斯·阿斯曼-格拉苏蒂镇/萨克森州), 及 “Tribute to R. Amundsen(致敬阿蒙森)”字样。

  宝珀Villeret 超薄逆跳小秒针腕表,这款表的蓝宝石水晶底盖搭载超薄自动机芯

  此款腕表盘面为复古放射波饰雕纹(flinqué )漆面,有着多层次的透明蓝色,幻化出无可比拟的海洋深度效果。 Blancpain 宝珀借由使用一种微妙平衡法则保留纯线条,并结合宝珀最经典 Villeret 系列腕表,为您介绍这属于种原味触觉的古典艺术工法。

  Villeret 超薄逆跳小秒针腕表表壳直径40毫米,内置超薄机芯7663Q(共244部件,34个宝石轴承),拥有3天动力储存。这个全新自动机芯为时针、分针以及中央蛇形日期指针提供动力来源,而逆跳秒针出现在表盘的6点钟方向。5点钟位置的正后方表耳暗藏玄机,可以实现快速调整日期的梦想。透过蓝宝石水晶底盖,我们可以欣赏本系列腕表带给您的自动摆陀的手工镌刻美学以及振荡时候的力学,将极致之美尽收眼底。

  这只全新的Villeret 超薄逆跳小秒针腕表,防水深度可达30米,鳄鱼皮表带搭配柔软舒适的Alzavel内衬,表带与表盘的颜色相互呼应,并配有折叠表扣以确保佩戴在手腕的舒适度。除此之外,6点钟还设有逆跳秒针。而5点钟位置的正后方表耳暗藏玄机,可以快速调整日期。

  百年灵宾利世界时间V8计时腕表向宾利全新欧陆GT V8跑车致敬

  百年灵宾利世界时间V8计时腕表独有的金属红色旋转内圈炫目耀眼,泛着质感十足的迷人光泽,与黑色表盘营造强烈对比,极具运动气息。这一抹激情动感的红色,与欧陆GT V8跑车的红色宾利“B”标识相得益彰,象征运动和性能,使其在英伦汽车中脱颖而出。精钢表壳上的不对称表耳设计新颖大胆,可搭配尊贵的Speed竞赛精钢表链或动感的GMT世界时间橡胶表带,于腕间焕发最极致的激情。

  腕表搭载经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的高性能自动上弦计时机芯,同时配备百年灵独家“30秒计时系统”。这个于1926年百年灵首创的发明,惊人之处在于设有一根30秒可绕表盘一圈的计时指针,颠覆了60秒一圈的传统概念,使计时精度达到1/8秒,更为精准且高效易读,满足极限运动的计时需要。百年灵宾利世界时间V8计时腕表,如宾利V8引擎一般超凡卓绝,无愧高性能时计典范。

  古驰G-Timeless系列全新运动款腕表

  这款新的G-Timeless Sport“帆布条纹”手表一改古驰标识性的“绿-红-绿”条纹特征,采用了全新的蓝红配色。

  这款手表在白蓝的色调中,间以红色点缀,配置有大码表面(44毫米)以及鲜明的精钢材质和白色表圈,非常适合春夏佩戴,可以完全体现其运动美学设计。G-Timeless Sport的表面为明亮的白色,细节之处呈现出古驰的典型特征,比如钻石纹图案背景和标识性的G字型阴影边框。在3点钟位置处为蓝红条纹,另有日历盘,并在12点钟位置处设有“Gucci Sport”签名。

  白蓝两色对比鲜明的锥形指针为手表增添了丰富的细节,而明亮的蓝色时标则展现了时代气息。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GMT腕表

  位于海马系列Aqua Terra GMT腕表心脏部位的是欧米茄8605/8615同轴机芯。2007年,欧米茄围绕着250年来第一款实用的新型擒纵系统——同轴擒纵装置——设计生产出了品牌自产同轴机芯,此款全新机芯正是欧米茄同轴机芯家族的全新成员。机芯中的同轴擒纵装置与无卡度游丝摆轮配合使用,与带快慢夹的传统杠杆式擒纵系统在功能上有很大不同。腕表的振频可通过更改摆轮的转动惯量以作调整,这一调校可由摆轮上的两枚18K金微调螺钉实现。该设计避免了游丝同快慢夹之间的碰触所产生的干扰,从而确保了同轴擒纵系统为腕表带来长久的稳定性。摩擦减少,意味着基本免除了对润滑剂的需求,因此,同轴机芯拥有更为长久的保养周期。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GMT腕表另搭载有硅材质游丝,享有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证。

  欧米茄8605/8615同轴机芯是欧米茄自产同轴机芯家族中首个搭载有GMT复杂功能的机芯。GMT指针上带有光亮打磨的红色箭头,可轻松读取另一时区时间或格林威治标准时间。有趣的是,GMT指针还可用作罗盘定向:在北半球时,将腕表水平放置,时针与24小时GMT指针均调至当地时间,时针指向太阳方向,则GMT指针所指的方向即为北。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