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百搭款运动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08:1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橄榄球

  至上风范、无限活力以及卓越品质,这就是橄榄球运动与顶级腕表所分享的共同价值理念。

  <b>宝格丽Daniel Roth系列Endurer Chronograph All Blacks特别款腕表</b>   宝格丽Daniel Roth系列Endurer Chronograph All Blacks特别款腕表

  宝格丽与全球著名传奇橄榄球队新西兰All Blacks的合作可以说是完美。这只表不但在技术上拥有专利认证的结构,并且以精钢材质和DLC处理工艺保证其绝对的硬度,在腕表的表壳上还镌刻有象征新西兰毛利人的图腾——银厥(Koru),极具象征意义。

  <b>宇舶表王者至尊UEFA EURO 2012乌克兰版腕表</b>   宇舶表王者至尊UEFA EURO 2012乌克兰版腕表

  作为2012欧洲杯的官方计时以及基于与体育赛事间悠久的合作关系,宇舶当仁不让地发布两枚王者至尊限量腕表。这只乌克兰版由王金和陶瓷打造,将乌克兰国旗中的蓝色融入其中,在设计上还沿袭品牌一贯的阳刚粗犷造型。如果你是足球迷也是宇舶迷,我们当然相信你会照单全收。

  Everyday Life

  要品牌够硬 还必须限量

  如果不追求腕表品牌与不同领域尊贵运动合作的话,仅仅为每一天的佩戴,那我们就将这只表的重点放在“限量”上。你所想象不到的贵金属材质和复杂功能一样可以出现在顶级运动腕表中,甚至于连你可能从来没想过的“走稳儒雅风”的钟表大牌系列中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运动表设计哦!

  经典限量款Rocks

  顶级+经典运动腕表,再辅以限量诱惑,谁能不再想一想?

  <b>1.宝齐莱马利龙MaBu限量腕表向MaBu致敬</b>   1.宝齐莱马利龙MaBu限量腕表向MaBu致敬

  这只表是宝齐莱向自己家族中最年幼的Max Bucherer致敬以纪念他的艺术成就以及精彩一生的作品,所以它糅合了精致的手工、优雅的格调和实用功能于一体,充分展现这只表的艺术特色。它最为独特之处是搭载了生产于50年代的古董Valjoux 92上链计时机芯,限量100只,绝对是腕表收藏家梦寐以求的佳作。

  <b>2.爱彼皇家橡树40周年</b><b>限量腕表</b>   2.爱彼皇家橡树40周年限量腕表

  经典系列的40周年限量腕表,意义更加非凡。当年就是因为皇家橡树系列的运动表面世,才带动起顶级品牌的运动腕表热潮,今年为了庆祝系列40周年,爱彼在皇家橡树系列腕表上汇集了超薄、镂空和陀飞轮三项复杂工艺和技术,并且采用了铂金材质,限量40只,极其珍贵。

  贵金属揭示身份

  对于无论如何都放不下贵金属材质的消费者来说,此类腕表一样可视为正装款式。

  <b>3.朗格DATOGRAPH腕表</b>   3.朗格DATOGRAPH腕表

  朗格获奖无数的DATOGRAPH,不但性能超群,而且它还配备了精准跳分积分盘以及飞返功能的导柱轮机芯,6点位置设有60小时动力储存显示以及专利振动系统。41毫米的铂金表壳搭配极具视觉平衡美的面盘,如果你追求最为原始的传统美感,就选它。

  <b>4.雅克德罗The Rattrapante&Chrono Grand Date腕表</b>   4.雅克德罗The Rattrapante&Chrono Grand Date腕表

  雅克德罗向来以“8”字型的经典面盘打造奢华低调的正装表,没想到运动表也可以如此奢华和静谧吧?即便对待运动款式,品牌依然以大明火珐琅为面盘主料,18K红金表壳颜色非常温润,自动上链导柱轮机芯让计时码表的操控感更加顺滑,限量发售88只。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