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夏日腕表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 07:53 新浪尚品 微博

香奈儿 J12 GMT 白色陶瓷腕表香奈儿 J12 GMT 白色陶瓷腕表

  香奈儿 J12 GMT 白色陶瓷腕表

  白色高科技精密陶瓷。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动力储存42小时。功能:时、分、秒、日期及GMT**第二时区时间显示。24小时第二时区时间显示。镀铑数字及指针。旋入式表冠,防水深度50米。三重折叠式精钢表扣。直径:38毫米。

百年灵Bentley GT Racing Ice自动星期日历计时表百年灵Bentley GT Racing Ice自动星期日历计时表

  百年灵Bentley GT Racing Ice自动星期日历计时表

  身形魁梧的Breitling Bentley自动计时系列,说它们是运动健将没人会存疑半分,但和斯文优雅却似乎沾不上边。看这一只近乎是纯白色的作品GT Racing Ice,却发现大块头也可以蕴藉温柔。白底色黑刻度的对照,让阅读倍感清楚。6、9、12三个小表盘镶了金属线框,表盘更加立体浮凸。除了好白色的男生,应该也适合外向的女生。

  夏天尝试蓝色表款,这可是今年最流行的颜色,几乎每个品牌都推出一款。

路易威登推出时光飞旋系列腕表路易威登推出时光飞旋系列腕表

  路易威登推出时光飞旋系列腕表

  它有着迷人的蓝色蓝宝石表盘,既彰显航海特色,又可以一窥机芯的运行之美。一旦进入比赛倒计时阶段,轻推表圈8时位的按钮,表盘12时位的小窗格、30分钟计时小表盘的指针,以及表盘右侧的5个方块刻度都将作出相应的反应,以提示时间的流逝。

雅典全新Blue Sea限量款腕表雅典全新Blue Sea限量款腕表

  雅典全新Blue Sea限量款腕表

  雅典表全新推出的Blue Sea 腕表适用于水上运动,专为应付极端情况而设计。Blue Sea既可是潜水工具,又是精美时计,两种功能完美结合。搭载自动上链机芯,配备42小时动力储存显示、超大小秒针及大日期窗显示。

  夏日选择防水腕表,记住只有100米以上防水腕表,才可以在泳池或者海水表面使用。

沛纳海硬汉青铜自动潜水表沛纳海硬汉青铜自动潜水表

  沛纳海硬汉青铜自动潜水表

  PAM382全称为Panerai Luminor Submersible 1950 3 days Automatic Bronzo,这款全新的潜水表是衍生自半个多世纪前沛纳海为埃及海军突击队打造的表款,以青铜为材质,拥有绝佳的抗海水和大气腐蚀能力,配备了P9000自动上链机芯,9点钟小秒针显示、3点的日历窗,震频28800vph,动力存储36h。但是单凭这个敦实豪放的造型,就已经足够吸引眼球了。各位大沛爱好者们,要不要来挑战一下自己的手腕?

美度完美排氦夏日潜水腕表美度完美排氦夏日潜水腕表

  美度完美排氦夏日潜水腕表

  新款舵手系列通过装配ETA 7750多功能机芯,44毫米的表盘直径、14.5毫米的厚度、高达100米的防水深度,蓝宝石镜面包裹的饰有日内瓦波纹的表盘,充分体现了流线型设计的精髓。橙色夜光处理,即使是在夜间,也能保证表盘最理想的可读性。细节处橙色与黑色的融合使得腕表在视觉上精巧,动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