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腕表国度的仲夏夜之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 07:2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仲夏夜的花园,芬芳四溢,虫鸟与星月争辉。在腕表的国度,花园元素一直备受青睐,在模仿自然界美妙姿态的同时,腕表用指针的行走完成对永恒的定格。

  花园主题大热

  2012年珠宝腕表界最热门的元素莫过于花园主题。女性挚爱的花朵系列腕表,拥有了更为精致的外观和更有可探究性的故事背景。

  比如,伯爵的花园派对高级珠宝腕表系列,采撷了玫瑰和各种鸟雀、植物为灵感。恰逢伯爵先生培育的“伯爵玫瑰”诞生30周年纪念,这个系列的腕表也借此机会以崭新姿态出现在新世代女性的面前。宝珀女表中最优雅的“蝶月”系列偏芯日期逆跳女装珠宝表,今年有新的外观设计诞生,作为集精湛工艺和典雅外观于一身的复杂表款,它将浪漫情怀与制表创意完美结合,颇受现代职业女性的青睐。而对于热爱艺术的女性来说,能佩戴一枚卡地亚Cartier d‘Art系列高级腕表如同将花园戴在了腕间,那些通过珐琅、钻石、有色宝石描画出的鹦鹉、蜜蜂、甲虫与花朵形象栩栩如生,完美地模仿了现实花园的美好景象,如同一枚枚高雅无比的艺术品,教人沉溺其中。除此之外,雅克德罗的“报时鸟”、积家的“玫瑰”和海瑞温斯顿的“孔雀羽”,都向世人展示着腕表与艺术珍品无限接近的可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克德罗Petite Heure Minute Relief腕表

  雅克德罗Petite Heure Minute Relief腕表

  古色古香的黄金以简单的几何线条雕刻出浮雕象形图案,象形图案源自古老传统,而雅克德罗则将这一艺术杰作赋予Petite Heure Minute Relief腕表。偏心小时盘和分钟盘带来更为充分的创作空间:小鸟在黑色缟玛瑙表盘上振翅欲飞。对比鲜明的色彩令手工制作的浮雕图案栩栩如生。从纯粹的自然主义到神奇的抽象图案,这些独特表款继续讲述雅克德罗的传奇,每款仅限量发行8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宝珀Blancpain“蝶月”偏芯日期逆跳女装珠宝表

  宝珀Blancpain“蝶月”偏芯日期逆跳女装珠宝表(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兼具月相盈亏及逆跳日期显示功能,将浪漫情怀与制表创意完美结合。腕表表盘采用四片不同的珍珠母贝完美打造。母贝截面或亮白炫目,或荧光璀璨,片片相扣,交相辉映。月相显示盘的蓝色天幕上,明亮月脸与宝石繁星遥相呼应;不远处,一只红黑相间的蝴蝶薄翼轻展,渲染出诗情画意。此外,透过蓝宝石背透,清晰可见摆锤打造成五瓣花状,彰显此款腕表精致优雅的女性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积家Rendez-Vous Wild Rose约会系列野玫瑰腕表

  积家Rendez-Vous Wild Rose约会系列野玫瑰腕表

  宛若一朵绽放的花朵,它的花冠由珍珠母贝制成,带着清新淡雅的颜色。精心镶嵌的玫瑰花蕾正向镶有倒置美钻的花冠诉说着甜言蜜语,而在其中一片花瓣之下,昼夜指示若隐若现。白色、粉色、紫色,三种颜色的珍珠母贝搭配得错落有致,生动地描绘出花瓣的纹络,让最浪漫的花朵散发出柔纱般的彩虹颜色。表圈、表耳及白金表壳都装饰着一排璀璨的钻石,与珍珠母贝交相辉映。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