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腕表鉴赏要看面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07:10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1.欧米茄超霸专业月球表阿波罗联盟号三十五周年陨石盘面腕表   欧米茄

  1.欧米茄超霸专业月球表阿波罗联盟号三十五周年陨石盘面腕表

  著名的月球表纪念款,竟然搭载跟月球似乎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陨石。而且这个陨石,还是进入地球大气层、高速撞击陆地表面后残存的陨石,结构特殊,而且由于没有两块陨石完全相同,所以每一只表都是独一无二的哦!

  2.宇舶经典融合系列蛋白石表盘腕表   宇舶经典融合系列蛋白石表盘腕表

  2.宇舶经典融合系列蛋白石表盘腕表

  经典融合系列应该是宇舶表最为低调的一个系列,盘面采用蛋白石,这种石头最大的特色就是具有玻璃、珍珠和蛋白光泽,非常漂亮。仅仅从图片中我们还欣赏不到这种折射的美感,一定要亲自进店试戴!

  3.雅克德罗光谱石表面腕表   雅克德罗光谱石表面腕表

  3.雅克德罗光谱石表面腕表

  雅克德罗有一系列以矿石作表盘的腕表,光谱石、彼得石、砂金石……它们都有自己的几何美学和独特结构,除了稀有珍贵之外,更加是独一无二的。

  LINK

  今年的新货你不能忘记ROLESOR这个词!金与天然水晶的魅力!

  劳力士蚝式恒动女装日志型ROLESOR黄金钢金晶表盘腕表

  劳力士的品质自然不用再提,重要的是这款全新女表,表盘成为焦点。这种材质以独特的方式释放出金内的天然水晶魅力,夺目耀眼,如梦似幻。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劳力士蚝式恒动女装日志型ROLESOR黄金钢金晶表盘腕表

  在高级钟表领域也极为罕见的珍贵材质中国汉漆,今年也出现在江诗丹顿腕表的盘面之上。

  江诗丹顿传承系列超薄中国汉漆盘面腕表

  这只超薄腕表,最具特色的就是表盘涂有红色的中国汉漆,这种物料的特色是耐热、抗酸碱以及绝缘,并且外观精巧,几乎从没在高级钟表领域中出现过,可见有多么珍贵。

  如果羽毛出现在表盘之上,是不是让人觉得很不可思议?
江诗丹顿传承系列超薄中国汉漆盘面腕表   
  <b>积家Master Lady Tourbillon女装陀飞轮腕表</b>   积家Master Lady Tourbillon女装陀飞轮腕表

    积家Master Lady Tourbillon女装陀飞轮腕表

  如果羽毛出现在表盘之上,是不是让人觉得很不可思议?

  陀飞轮就不再多说了,这只表以钻石、珍珠母贝、砂金石和天然的羽毛点缀表盘,让复杂功能腕表也可以精彩绝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