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鉴赏卡地亚Calibre:内外兼修的顶级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 10:03 中奢网

  在腕表领域,卡地亚(Cartier)一直是佼佼者。无论TANK的儒雅大方,还是Ballon Bleu的温柔婉约,它们的美是人们无法抗拒的。不得不说,Louise Cartier乃至卡地亚的每一位腕表制造者都是天才横溢的设计师。

卡地亚的进取心非常清晰的展现。成功的用艺术腕表与专业制表“两只脚”稳稳的跑在腕表制造领域的前茅卡地亚成功的用艺术腕表与专业制表“两只脚”稳稳的跑在腕表制造领域的前茅

  卡地亚(Cartier)在艺术腕表领域的王者地位是根深蒂固的。于是,2008年开始雄心勃勃的进军复杂机芯制造领域。先是在日内瓦设厂、随后推出日内瓦印记陀飞轮,直到2010年的自制机芯和全新系列,卡地亚的进取心非常清晰的展现。成功的用艺术腕表与专业制表“两只脚”稳稳的跑在腕表制造领域的前茅。

以机芯为核心,搭配卡地亚(Cartier)唯美的外观工艺,打造“内外兼修”的顶级腕表以机芯为核心,搭配卡地亚(Cartier)唯美的外观工艺,打造“内外兼修”的顶级腕表

  Calibre,顾名思义。就是以机芯为核心,搭配卡地亚(Cartier)唯美的外观工艺,打造“内外兼修”的顶级腕表。如果说,以前的卡地亚(Cartier)被更多女性所追捧。那么,如今市场的天秤终于向男性市场倾斜了一些。因为Calibre的设计,比之前更为阳刚。

七角形表冠上镶嵌的合成宝石,足以令人一眼就认出这是卡地亚(Cartier)的作品七角形表冠上镶嵌的合成宝石,足以令人一眼就认出这是卡地亚(Cartier)的作品

  言归正传,本文要说的是离我们最近的Calibre日期腕表。初看Calibre,就被略带珠光的表盘所吸引,醒目的罗马数字XII和“增高”的日历窗给人一种豁亮的视觉感受。而小秒盘的下陷设计与略带弧度的表镜相呼应,形成强烈的立体感。七角形表冠上镶嵌的合成宝石,足以令人一眼就认出这是卡地亚(Cartier)的作品。

这枚精雕细琢的Calibre经过时间的洗礼,一定会受到更多爱表人士的青睐这枚精雕细琢的Calibre经过时间的洗礼,一定会受到更多爱表人士的青睐

  此外,Calibre机芯也令人眼前一亮。作为一枚自动上链机芯,上链效率、走时精准度及稳定性尤为重要。对此,Calibre做足了准备,例如以更为新颖的棘爪式系统作为自动上链机制,取代传统的换向轮,以提高上链速度。又或者配备双发条盒,以确保发条扭矩长时间的稳定协调,来实现绝妙的精准走时。打磨工艺方面,Calibre也没有丝毫的懈怠。上表桥和摆陀均饰以日内瓦波纹装饰。难能可贵的是,尽管夹板隐藏在机芯零件下,仍以鱼鳞纹打磨装饰。细节决定成败,这枚精雕细琢的Calibre经过时间的洗礼,一定会受到更多爱表人士的青睐。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