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圣诞甄选流芳经典珠宝腕表

2012年12月13日 07:48  观潮网

  转眼又到圣诞新年的假日季节,优雅的高跟鞋、华丽的珠宝、精致奢华的腕表、悠扬的旋律以及绚烂的烟火,注定让这个季节充满各种期待。腕上的时计是年复一年最好的见证者,即使指针转过千百回,却始终坚守精准依旧,陪伴岁月每一个珍贵时刻。圣诞来临之际,一起来看看特别甄选出的几款流芳经典珠宝腕表吧!

  卡地亚[微博]

  雪花缓缓飘落,旋律轻快奏响,无穷喜悦尽染世界……圣诞来临之际,法国殿堂级品牌卡地亚倾尽灵思妙想,臻选款款精品,为爱侣亲朋献上诚挚祝福。无论是高贵优雅的珠宝、流芳经典的腕表,还是时尚缤纷的配饰,都将以独运匠心,镌刻永恒的情感留念。卡地亚,让爱与感恩的时刻,迸发出别致心意,汇聚成一个趣味盎然的乐享佳节。

  玩味时间,风格相伴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往日回忆,未来祈望,以及当下每一刻的流逝,都值得我们细细玩味。巧思的卡地亚大师们,一边创造经典一边突破传统,方寸腕表在卡地亚的世界中,时时呈现新颖形式,透露赏玩时间的乐趣所在。

  卡地亚Tank腕表系列的全新成员Tank Louis Cartier超大号超薄表款,拥有简洁经典的造型、超大的表盘与5.1毫米的超薄厚度,令这款腕表融合优雅和大气,赋予男士更多时间趣味。

  今年问世的Tank Anglaise腕表系列中,小号珠宝表款更多表现出女性柔美的一面。Tank Anglasie玫瑰金镶钻腕表除了表链、垂直表耳与链环自身造型之间的完美和谐,表冠更藏身于镂空的垂直表耳内,仅仅露出一颗璀璨的钻石。全新设计既延续了Tank系列简约的气质,又透过玫瑰金和铺镶钻石,传递出一份曼妙柔和的雅致。

  作为第一枚现代意义上的腕表,诞生于1904年的Santos腕表系列也在演化中新意迭出。全新Santos-Dumont镂空腕表在玫瑰金材质与镂空造型的全新组合下,释放通透之美。前卫大胆的设计师在本款杰作上,对罗马数字时标施展魔法,将其演变成机芯表桥,透过它,背后的机芯运转和零件构造跃然眼前,时间行走的神秘面纱就这么悄然掀起。

  卡地亚Delices 黛丽系列腕表宛若一道鲜美佳肴,令人垂涎。其曲线玲珑,色泽晶莹,些许扭转的椭圆造型,在璀璨钻石的环绕下散发诱人风姿;表盘的圆钻点缀,使灵动的线条展现时间的笑颜,呈现一抹娇柔的玩味。

  把玩色彩,光芒绚绽

  彩灯点缀圣诞夜幕,照亮心中缤纷祈愿。卡地亚采撷世间摇曳珠光,以精湛工艺把玩色彩各异的珍稀宝石,让如光绚烂的真情,永远留在女士们的颈上指间。

  其中,卡地亚经典猎豹系列又出新作,更多地塑造了猎豹活泼可爱的一面。其中一枚猎豹戒指首身相连,交叉的前爪似嬉戏玩闹,扭转的目光囧囧注视着一旁的伙伴,一场游戏即将开始;而另一枚豹首戒指仿佛精确地刻画出幼豹天真烂漫的神态,纯澈的目光让人心生喜爱。

  卡地亚Trinity三色金系列捕捉生活点滴,讲述着爱情、亲情、友情的故事。这一次,Trinity以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与璀璨夺目的钻石、白K金,创作出极富现代感的黑白系列。大胆的剪影效果设计,三种迥异的材质质感,碰撞出不同的感官享受。而Trinity三色金彩色系列,则将世间更多色彩融入其中,巧妙连接由粉色、蓝色到棕色的渐变,为个人风格和心情凭添更多层次。

  点睛配饰,完美装束

  欢乐的钟声响起,圣诞派对正式开始。别忘了,派对的造型和装束,永远需要配饰的完美点睛。

  扭索雕纹、金色山羊皮、镀金饰面包扣……卡地亚以精湛的手工技艺打造晚宴盒包,散发出摄人的光采。在圣诞季的每一场派对,暮色降临后的聚会晚宴,佩戴它的女士们无疑将散发出优雅迷人的风姿。

  Marcello de Cartier Satchel肩背包则以一股清新自然的学院气息成为白日里的亮点。它以细致的针迹和灵巧的简约风,展现了青春的学院魅力。翻盖的内侧缀以赏心悦目的双C纹饰,镂空扇形包角和珍贵高雅的皮革均凸显低调的优雅。

  卡地亚运用黑色梧桐木,饰以浅色、深色及浅棕色镶嵌细工,打造出猎豹丛林装饰珠宝盒。盒面上俯卧翘首的黑豹散发着古典神秘的气息。

  伯爵[微博]

  Limelight Twice双面腕表 人民币定价:573,400

  传承伯爵DNA,Limelight Twice腕表(G0A36237)淋漓尽现品牌于概念表领域的前卫出创。这只富涵惊奇想象力的腕表,可从它前后两个表面判读两个分属不同时区的时间。这只创作扮演着双面角色,当一方现身,一方便藏身,或优雅干练,或妖娆魅惑。隐匿式的表冠设计,强化了它的纯净线条,刻意隐匿的校时按钮是为了要确保表壳设计的均衡谐美。可双向配戴的表带及表扣符合人体工学,即便是最纤细的手腕亦能轻柔服贴。

  Limelight Magic Hour腕表 人民币定价:651,400

  Magic Hour(G0A37199)是伯爵另一款令人惊艳的概念表,展示着一只腕表表盘,得以随着拥有者的心之所望,恣意变化出纷呈的面容。椭圆形表壳上精采绝伦的钻石镶嵌,及白金表壳装置的可旋转式表盘所焕发的视觉幻术,是Limelight Magic Hour最令人惊艳的辨识特征。Magic Hour腕表,以大胆前卫的设计理念与精练的优雅外观,邀时间同欢。

  伯爵“神秘”腕表(G0A37180) 人民币定价:1,704,500

  伯爵珠宝花园见证了一朵晶灿玫瑰悄然开绽的过程,它的中心蕴含了时间的秘密。为了永续传承伯爵家族自1970年代开始便被视为是识别设计的专业造诣,当这只独特的腕表(G0A37180)悄然开启时,表盘跃然而现,因此被命名为“神秘”腕表。耗时70工时完成镶嵌,玫瑰花瓣闪耀钻石光芒,完美彰显伯爵顶级珠宝的镶嵌工艺。

  Piaget Altiplano腕表 人民币定价:184,300

  Altiplano系列中的全新格式。该款腕表(G0A37034)精巧宜人的24 mm尺寸表壳,闪耀着纯粹的女性婉约。时标独特的温润色调,为如虹彩般的钻石表盘增添光彩,而金质表框上所镶饰的钻石圈,则为其平添了额外的精致抚触。此款Altiplano全新创作,亦备有白金材质搭配以黑色绢质表带版本可供选择。

  伯爵Altiplano方形腕表(G0A37077) 人民币定价:279,900

  伯爵应用了更柔和的边角及微微拱起的表壳侧边弧形,赋予了极具现代风格的Altiplano方形腕表(G0A37077)一种全新的女性诠释。延续着伯爵家族的设计风格,方形白金材质表壳镶饰上钻石,与表带色彩相衬的白色表盘则装饰有纤长的罗马数字时标。偏心式小秒针副表盘,亦以美钻精心镶边,精细的细节修饰与腕表自然流露的低调及精致质感完美融合。搭载着伯爵超薄540P手动上链机芯,伯爵Altiplano方形腕表内外俱佳,是献给爱好顶级腕表制作工艺女性的最佳礼物。

  Black Tie系列

  将卓越的机械优雅,媒合以大胆美学,全新的Gouverneur系列腕表演绎着伯爵历史技艺与价值的精华典型。隶属于Black Tie系列,演绎着该系列的传统:特殊具有识别设计的造型表壳、搭载由伯爵高级制表坊自行研发、制作及生产的机械或复杂功能机芯。在全新Gouverneur系列腕表上,伯爵呈现了一款绝对原创的创新表壳,并在其所使用的圆形及椭圆形主题之间,取得高妙平衡。圆形及椭圆形成功地交错出现,从表盘的中心往外延伸,营造出一种精练、高贵及协调的结构原型,在各细节处展露着完美与创新。

  全新的Gouverneur系列计时码表(G0A37112) 人民币定价:272,100

  搭载伯爵全新882P超薄自动上链机芯,全新的Gouverneur系列计时码表(G0A37112)以表盘上水平相对的两只积算盘为识别特征,极具古典风格。在飞返计时码表功能之外,它亦具有时、分、双时区指示与日期显示功能。铭刻着伯爵徽饰的玫瑰金自动盘,与表壳的雅致用色彼此呼应,尽显各细部均无遗漏的顶级装饰细节。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顶级腕表(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