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罗杰杜彼亚瑟王圆桌腕表

2012年12月20日 15:00  新浪尚品 微博

  明年,瑞士钟表品牌罗杰杜彼(Roger Dubuis)将推出一款从属于其“王者之剑”系列的“亚瑟王圆桌”腕表(Excalibur Table Ronde)。

罗杰杜彼亚瑟王圆桌腕表罗杰杜彼亚瑟王圆桌腕表

  这款限量生产88块的腕表以绿白相间的圆形珐琅表盘承托12个黄金打造的持剑骑士,形成表盘的12个时间刻度。显然,这个设计来源于亚瑟王和他的圆桌骑士的传说。

腕表以绿白相间的圆形珐琅表盘承托12个黄金打造的持剑骑士,形成表盘的12个时间刻度。腕表以绿白相间的圆形珐琅表盘承托12个黄金打造的持剑骑士,形成表盘的12个时间刻度。

  绿白相间的手绘珐琅表盘复制了英国温彻斯特城堡所悬的圆桌造型。该圆桌图案是英国国王亨利八世1552年为给来访的神圣罗马帝国皇帝查理五世留下深刻印象而特别绘制的。

绿白相间的手绘珐琅表盘复制了英国温彻斯特城堡所悬的圆桌造型绿白相间的手绘珐琅表盘复制了英国温彻斯特城堡所悬的圆桌造型

  原图案上,周围一圈写着十二骑士的名字,亨利八世本人则坐在亚瑟王的宝座上,宝座下方的圆桌中心是代表都铎王室的玫瑰花饰。

该圆桌图案是英国国王亨利八世1552年为给来访的神圣罗马帝国皇帝查理五世留下深刻印象而特别绘制的。该圆桌图案是英国国王亨利八世1552年为给来访的神圣罗马帝国皇帝查理五世留下深刻印象而特别绘制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