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年度腕表盘点之十款昂贵钻石腕表

2012年12月17日 07:50  新浪尚品 微博

  没有方法可以统计“穷玩车富玩表”这句话对中国异常火热的钟表市场起到多大的推动作用,不过这却是事实。买了第一块表的人很快就会计划买第二块表,如果经济实力允许会不断地买下去,机械表本身复杂精湛的工艺是重要原因,而最重要的原因恐怕是机械腕表象征着身份和地位。

  年度腕表之钻石腕表

  钻石腕表也称作珠宝腕表,现在人们对钻石腕表的观念正在改变,不同于原先完全与暴发户划等号,先是隐秘式镶嵌法、雪花镶嵌等技法巧妙的隐藏了高调,而表款更具有艺术气质的布局也成为真正的绅士之选。

 

五百万美元的宇舶奢华腕表五百万美元的宇舶奢华腕表

  1.五百万美元的宇舶奢华腕表

  如果要评选2012年最奢华高调的钻表,冠冕一定会被Hublot(宇舶表)五百万美元的这枚钻表夺得。12月4日,这款全球仅一枚的钻表被证实为巨星碧昂斯购买,作为丈夫Jay-Z的生日礼物。

这款全球仅一枚的钻表被证实为巨星碧昂斯购买,作为丈夫Jay-Z的生日礼物。这款全球仅一枚的钻表被证实为巨星碧昂斯购买,作为丈夫Jay-Z的生日礼物。

  此款腕表镶有总重量超过100克拉的1282颗方型钻石,全球仅有一枚。它的制作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仅为从全球各地的原石中挑选出最大的几颗钻石以及其他1276颗钻石,就花费了一年时间;几颗最大钻石的切割工作由纽约享有盛誉的“切割大师”亲自独立完成,以确保风格的统一;各项不同工序耗费多位专家14个月的全职工作,包括12名切割师7个月精雕细琢,以及5名镶嵌师7个月的精心镶配。

宝诗龙黑白天鹅高珠宝三金桥陀飞轮表宝诗龙黑白天鹅高珠宝三金桥陀飞轮表

  2. 坚贞爱恋 宝诗龙黑白天鹅高珠宝三金桥陀飞轮表

  宝诗龙和芝柏三度携手,打造的浪漫佳作CYPRIS TOURBILLON——黑白天鹅三金桥陀飞轮腕表,将天鹅的优美姿态融入设计。

黑天鹅陀飞轮腕表黑天鹅陀飞轮腕表

  白天鹅陀飞轮腕表整体镶嵌白钻,闪耀纯洁光辉,凸显镶嵌珊瑚和玛瑙的鸟喙,赋予灵动表情;羽翼尾端点缀蓝宝,描绘洁白双翅在湛蓝湖水上扬起水花的画面。黑天鹅陀飞轮腕表则是以墨黑尖晶石为主,巧妙搭配蓝紫色刚玉和白钻,挥洒出羽毛的华丽色泽,黑玛瑙鸟喙呈现不同于白天鹅的深沉神秘风采!宝诗龙工匠以一黑一白对比的两色刻划天鹅的圣洁与神秘,守护白天与黑夜的转变,而成双成对的造型则阐述对于爱情的坚贞,浪漫诠释希腊神话中的完美生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