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英国名媛代言罗杰杜彼名伶腕表

2012年11月10日 08:40  金领网

  日内瓦高级制表品牌罗杰杜彼(Roger Dubuis)从绝世名伶的世界与自由率性的女性中获得启发,设计出了Velvet 名伶系列腕表。优雅而又充满激情的绝世名伶尽显执着本色。为彰显这种本色,品牌特别与英国著名名媛达芙妮·吉尼斯(DaphneGuinness)合作,邀请其为Velvet名伶系列作形象代言。

尼克-奈特为达芙妮·吉尼斯拍摄的大片尼克-奈特为达芙妮·吉尼斯拍摄的大片

 

  达芙妮·吉尼斯,这位有着英格兰和爱尔兰双重血统的贵族,被奉为全世界最优雅女性之一,同时是最伟大的摄影师和艺术总监们的好友与灵感缪斯。身为名副其实的时尚名媛,她拥有时尚又独特的偶像气质,影响了无数的艺术家—如同一位无拘无束、美貌迷人的女主角,而她最具神秘感的诱惑力这一气质也正与Velvet系列腕表所表达的精美绝伦与神秘莫测两种不同理念不谋而合。这也是两者合作的关键所在。

Velvet系列白金珠宝腕表Velvet系列白金珠宝腕表

 

Velvet系列玫瑰金高级珠宝腕表Velvet系列玫瑰金高级珠宝腕表

  为庆祝这一合作,曾为Lady Gaga、Bj rk、乔治男孩(Boy George)等多位明星拍摄的世界著名摄影大师尼克·奈特(Nick Knight)将达芙妮·吉尼斯佩戴Velvet表款的一刻永恒地记录了下来。这一杰出的摄影创作催生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的作品。为了这次拍摄,她还身穿自己特别挑选的复古时装系列。

Velvet系列玫瑰金珠宝腕表 Velvet系列玫瑰金珠宝腕表
Velvet系列白金镶钻腕表 Velvet系列白金镶钻腕表

  罗杰杜彼(Roger Dubuis)行政总裁Jean-Marc Pontroué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达芙妮·吉尼斯合作,她一如想象,是时尚巨星的最佳代言。我们无法找到比达芙妮更合适的人选,她神秘而优雅的双重气质能够将罗杰杜彼的品牌特色,以及Excalibur 36与Velvet等女式腕表系列表现得淋漓尽致。”

  www.rogerdubuis.com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