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罗杰杜彼蒙特卡罗系列月相万年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 08:48 新浪尚品 微博

  中秋之际,Roger Dubuis罗杰杜彼呈现La Monégasque 蒙特卡罗系列月相万年历。此款腕表展现了大胆独特的创意设计,浓郁特质、强烈特色和谨然有度的丰盈内涵奠定其魅力,这是一场高级制表工艺与现代美感的眩目碰撞,在和谐中摆动出独属于罗杰杜彼的韵律。

La Monegasque月相万年历La Monegasque月相万年历

  La Monégasque月相万年历腕表

  La Monégasque月相万年历腕表的心跳带动出或许是世上最精细的复杂功能之一:万年历。此款腕表由机械驱动着时间的记录,搭配具有358个零组件的RD821J机芯,打造缩影时间的巨大成就。星期、月份、日期、闰年和月相:天地因此掌握手中!这款腕表操作简便,多项显示功能清晰易读:表盘完美体现技术和美感的平衡与和谐。44毫米玫瑰金表壳,防水深度为5巴(50米),赋予腕表浑然天成的自然优雅。

  La Monégasque月相万年历腕表

  RDDBMG0006

  表壳:           44毫米玫瑰金表壳

  黑色PVD处理钛金属表圈

  表盘:           镀铑缎面射线纹

  防水深度:    5巴(50米)

  表带:           黑色手工鳄鱼皮表带

  表扣:           玫瑰金针扣

  机芯:           RD821J自动上链机芯

  产量:           非限量

  参考价: 467,000RMB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