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宝格丽星辰之光极致珠宝腕表

2012年11月30日 07:17  新浪尚品 微博

  全新的 Astrale 珠宝系列延续BVLGARI宝格丽[微博]的一大钟爱审美主题,焕发出亘古不灭的创新之火,唤起相较以往更为辉煌的闪耀星辰永恒之光。BVLGARI宝格丽忠诚于品牌的核心价值,仿若一位伟大的画家手持五彩缤纷的调色板,信手搭配以各种方式切割出的散发着奇妙色彩的宝石。

  BVLGARI宝格丽才华横溢的宝石大师们大胆创新,完美地设计出无与伦比的作品,巧妙地将钻石最闪烁的光芒以和谐适度的设计表现无遗,统治着当代珠宝界至高无上的优雅。

BVLGARI宝格丽Astrale 系列珠宝腕表 BVLGARI宝格丽Astrale 系列珠宝腕表
BVLGARI宝格丽Astrale 玫瑰金珠宝腕表 BVLGARI宝格丽Astrale 玫瑰金珠宝腕表
五光十色的宝石 五光十色的宝石
BVLGARI宝格丽Astrale白金款 珠宝腕表 BVLGARI宝格丽Astrale白金款 珠宝腕表
宝石璀璨 宝石璀璨
光与色的极致 光与色的极致

  BVLGARI宝格丽Astrale 珠宝腕表的最早系列于2005年正式推出,腕表上密密铺镶的华丽钻石散发出灼热的光芒,迅速惊艳整个珠宝领域。穹苍中闪耀的“宝石”历来是取之不尽的灵感源泉,不断激励着人类的创新热情,更推动了 Astrale 系列珠宝腕表的华丽诞生。多年以来,这一系列中多款设计已纷纷亮相珠宝舞台,宛如璀璨银河中的颗颗星辰,散发着耀眼如初的永恒光芒,生动地映照了珠宝空间的繁星密布与无尽高贵。

  卓越之光

  一直以来,BVLGARI宝格丽在珠宝腕表领域拥有着不同凡响的地位,其独创一格,将珠宝的设计理念与腕表完美融合,形成不可分割的时尚新宠,其中,Astrale系列的诞生象征着独一无二且又密切相关的珠宝腕表领域最辉煌的成就。自创世之光出现之际,浩瀚的星空便俘获了整个人类,而举世无双的Astrale 系列正是尝试理解星空的神奇,沉思四季和天体循环的奥秘,包括包括白天和黑夜之间永恒的交替。

  一直以来,宇宙的神奇魅力激励着人们探索人类和宇宙的关系,从而也推动了“天文学”的诞生。在古希腊语中,这个词意为“星空法则”。这门对天体现象的研究发源于地中海文明,后来又传播到罗马帝国,其被视为最古老的科学 – 同时也是BVLGARI宝格丽价值观的扎根之处。同一时期,奇妙的天体世界还深深吸引着阿拉伯国家的人们。从古至今,神秘而强大的宇宙魅力一直是诗人、作家、艺术家和设计师的创造力源泉。

  璀璨星空

  BVLGARI宝格丽Astrale系列的两款全新腕表表壳采用玫瑰金或白金精心打造而成,上面密秘铺镶着独特的钻石以及闪闪发光的彩色宝石,宛如繁星密布的迷人星空。66 颗明亮型切割钻石围绕成三个璀璨夺目的圆环,周围还点缀着各种珍贵的宝石,如橄榄石、电气石、紫水晶、黄水晶、红榴石以及黄玉。这些宝石采用各种不同的切割方式(椭圆形、明亮型、心形和梨形),完美组合,宛若光辉四射的星空。这一创意十足的“星空”腕表搭配以优雅的深黑色丝缎表带,为光芒灿烂的宝石提供了完美的背景,仿佛深邃的夜空因璀璨的群星而魅力四射。宝石装点的珍珠母贝表盘内搭载着石英机芯 Calibre B033,推动着优雅转动的时针和分针。

  丰富多彩的纹理和视觉上的和谐效果赋予了 Astrale 浩渺而闪耀的苍穹。这一匠心独运的设计注定成为亘古不变的珠宝杰作,在时尚的领域熠熠生辉。

  BVLGARI宝格丽ASTRALE系列玫瑰金款珠宝腕表 - AEP36D2CWL

  BVLGARI宝格丽Astrale 珠宝腕表采用 18K 玫瑰金精心打造出圆形表壳(直径 36 mm),点缀以 66 颗明亮型切割钻石(1.63 克拉)和 11 颗不同切割与颜色的宝石。白色珍珠母贝表盘。缎面表带搭配18K 玫瑰金折叠式表扣及带有宝格丽标志的圆扣。宝格丽特制的石英机芯(Caliber B033)。黄金总重量达 46.0 克。

  BVLGARI宝格丽ASTRALE系列白金款珠宝腕表 - AEW36D2CWL

  BVLGARI宝格丽Astrale 珠宝腕表采用 18K 白金精心打造出圆形表壳(直径 36 mm),点缀以 66 颗明亮型切割钻石(1.63 克拉)和 11 颗不同切割与颜色的宝石。白色珍珠母贝表盘。缎面表带搭配18K 白金折叠式表扣及带有宝格丽标志的圆扣。宝格丽特制的石英机芯(Caliber B033)。黄金总重量达 46.9 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