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贝克汉姆担任百年灵越洋世界时间计时腕表代言

2012年11月29日 13:33  新浪尚品 微博

  近日,百年灵邀请全球实力巨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为其全新世界时间终极计时腕表(Chronomat 44 GMT)代言,掀起了前卫动感的旅行腕表新风潮。两大闪耀世界的“飞”凡旅行者,携手畅享“飞”凡旅程。

  作为精密计时腕表领导品牌以及世界航空业值得信赖的伙伴,一个多世纪以来,百年灵的旅行腕表一直为世人所称道,尤其是2011年,在品牌首款自制机芯基础上推出的百年灵自制04机芯,是极少数能够完美提供便捷双时区显示的计时腕表机芯。2012年春季,百年灵全新推出世界时间终极计时腕表(Chronomat 44 GMT),搭载性能超凡的百年灵自制04机芯,44毫米表径更适合亚洲人佩戴,再创旅行腕表杰作。得益于其配备的双向旋转表圈,这款世界时间计时腕表可随时精准掌控世界三地时间,更具备超级便捷的表冠调校系统,无愧为“飞”凡旅行腕表。

  为了彰显世界时间终极计时腕表征服寰宇时刻的气魄,百年灵携手全球实力巨星大卫·贝克汉姆——经验丰富的环球旅行者,追求卓越和精准的专业人士,引领世界潮流的时尚ICON,当之无愧的“飞”凡旅行者。与他的腕间搭档——百年灵世界时间终极计时腕表,一同闪耀出现在全新百年灵广告大片中。大卫·贝克汉姆身后是一架豪华尊贵的私人飞机,极富视觉冲击。这一瞬间由美国著名摄影师Anthony Mandler在加利福尼亚州莫哈韦航空港(Mojave Air & Space Port)的跑道上取景拍摄。顶级世界时间计时腕表,专为世界级旅行者倾心打造。百年灵出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