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4款纪念版腕表推荐

2012年11月21日 07:05  《风尚志》

  每一个值得铭记的,都是无法抹煞的辉煌,每一个留下传奇的,都应该如同仪式一般庄严。因此,在众多腕表品牌中,灿若繁星的纪念版腕表,正像一个个难以磨灭的坐标,在长长的时间轴上,为我们书写着传世经典,以示我们对传奇经典的铭记之情。

江诗丹顿 Malte 100周年纪念版腕表 江诗丹顿 Malte 100周年纪念版腕表
劳力士 探险家型II 劳力士 探险家型II
宝玑 BREGUET REINE DE NAPLES 8928腕表 宝玑 BREGUET REINE DE NAPLES 8928腕表
万国 圣艾修佰里纪念版飞行员计时腕表 万国 圣艾修佰里纪念版飞行员计时腕表
积家 Tribute to 1931 1931大型Reverso超薄翻转腕表 积家 Tribute to 1931 1931大型Reverso超薄翻转腕表
万宝龙 尼古拉斯·凯世计时码表周年纪念系列 万宝龙 尼古拉斯·凯世计时码表周年纪念系列
沛纳海 LUMINOR SUBMERSIBLE 1950 REGATTA 3 DAYS GMT AUTOMATIC TITANIO – 47MM 沛纳海 LUMINOR SUBMERSIBLE 1950 REGATTA 3 DAYS GMT AUTOMATIC TITANIO – 47MM
爱彼 皇家橡树系列超薄镂空腕表40周年纪念限量版 爱彼 皇家橡树系列超薄镂空腕表40周年纪念限量版
卡地亚 TANK ANGLAISE腕表 卡地亚 TANK ANGLAISE腕表
罗杰杜彼 EXCALIBUR透视微型摆陀陀飞轮 罗杰杜彼 EXCALIBUR透视微型摆陀陀飞轮
芝柏 GIRARD-PERREGAUX 1966金桥陀飞轮腕表 芝柏 GIRARD-PERREGAUX 1966金桥陀飞轮腕表
香奈儿 J12 Rétrograde Mystérieuse神秘飞返腕表系列 香奈儿 J12 Rétrograde Mystérieuse神秘飞返腕表系列
格拉苏蒂 1878特别限量腕表 格拉苏蒂 1878特别限量腕表
雅典 160周年限量纪念腕表 雅典 160周年限量纪念腕表
欧米茄 超霸系列“首款进入太空的欧米茄”编号版计时表 欧米茄 超霸系列“首款进入太空的欧米茄”编号版计时表
浪琴 阿加西180周年限量版腕表 浪琴 阿加西180周年限量版腕表
百年灵 航空计时腕表60周年蓝天限量版 百年灵 航空计时腕表60周年蓝天限量版
豪雅 Calibre 17 杰克·豪雅80周岁纪念限量版计时码表 豪雅 Calibre 17 杰克·豪雅80周岁纪念限量版计时码表
美度 完美系列十周年限量版腕表 美度 完美系列十周年限量版腕表
名士 克莱斯麦系列160周年限量版表款 名士 克莱斯麦系列160周年限量版表款
汉米尔顿 卡其海军先锋限量版 汉米尔顿 卡其海军先锋限量版
天梭 力洛克系列自动机械天文台认证款 天梭 力洛克系列自动机械天文台认证款
豪利时 Oris Chet Baker 限量表 豪利时 Oris Chet Baker 限量表
飞亚达 陀飞轮系列共和国六十华诞限量版腕表 飞亚达 陀飞轮系列共和国六十华诞限量版腕表

  江诗丹顿 Malte 100周年纪念版腕表

  纪念江诗丹顿酒桶形腕表诞生100周年。限量100只。

  该款腕表搭载江诗丹顿自行研发及制造的4400型号手动上弦机芯,采用36.7 × 47.6毫米的PT950铂金表壳设计,表壳中间为圆拱形,表盘上饰有罗马数字。底盖标有独立的编号,配备深蓝色密西西比河鳄鱼皮表带及950铂金的马耳他十字设计表扣。

  劳力士 探险家型II

  为庆祝1953年劳力士蚝式恒动腕表登顶珠峰,于同年正式推出探险家型腕表。

  经过改良,劳力士探险家型II于1971年推出,表壳直径42毫米。在双扣锁上链表冠两侧加装了护肩,于3点钟位置增设了小窗凸透镜,以及配备了24小时指针及刻度外圈。腕表更具备一项重要功能——只需同时观看红色的24小时指针及刻度外圈,便可分辨昼夜。

  宝玑 BREGUET REINE DE NAPLES 8928腕表

  宝玑那不勒斯皇后系列发布10周年。

  此款18K玫瑰金表款采用自动上链机芯Calibre 586,直线型瑞士杠杆式擒纵装置和硅摆轮游丝,珍珠母贝表面配置偏心时分显示于6点钟方位,小时时标圈由罗马数字显示,表冠镶有橄榄形宝石,搭配缎面表带。

  万国[微博] 圣艾修佰里纪念版飞行员计时腕表

  第六代圣艾修佰里纪念版飞行员计时腕表,限量500只。

  该款腕表以18k红金打造,配有独家研发的89361型机械计时机芯,具有日期显示,小时、分钟和秒钟的计时功能。旋入式表冠搭配43毫米烟草色表盘和乳白色缝线装饰小牛皮表带。背部饰以代表圣艾修佰里最后一架飞机Lightning P-38的雕刻图案。

  积家[微博] Tribute to 1931 1931大型Reverso超薄翻转腕表

  庆Reverso80周年,玫瑰金款限量500只。

  积家决定推出此款腕表的Tribute to 1931,1931大型Reverso超薄翻转腕表,搭载822型手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存45小时。采用从原型Reverso腕表汲取灵感的黑色或白色表盘、棍形时标和剑形指针,以现代造型诠释 1931 年精神。

  万宝龙[微博] 尼古拉斯·凯世计时码表周年纪念系列

  纪念现代计时技术面世190周年纪念。

  装配CaliberMB R110手动上链机芯,直径43毫米。采用表壳18K玫瑰金及弧形双面防眩处理水晶玻璃表镜设计。表盘外缘是精美的机刻麦粒花纹,两边各有一弯无花纹的弧线空位,分别写上“CHRONOGRAPH” 及“NICOLAS RIEUSSEC字样。

  沛纳海 LUMINOR SUBMERSIBLE 1950 REGATTA 3 DAYS GMT AUTOMATIC TITANIO – 47MM

  沛纳海古典帆船挑战赛特别纪念款。限量500只。

  腕表搭载P.9001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防水深度达约300米,旋转表框标有刻度,可计算下潜时间,同时设有指针显示第二时区时间。直径47毫米表壳,采用磨砂钛金属制造。3点位置设日期显示,9点位置设小秒盘。

  爱彼 皇家橡树系列超薄镂空腕表40周年纪念限量版

  皇家橡树系列问世40周年,限量40只。

  该款搭载2121自动上链超薄镂空机械机芯,厚度仅3.05毫米。桥板和机板上的所有装饰均以22K金打造,并带有爱彼皇家橡树系列1972年至2012年的印记。八角形表圈和8枚抛光六角形螺丝,均采用白金打造。

  卡地亚[微博] TANK ANGLAISE腕表

  向卡地亚的三大圣殿(巴黎、纽约和伦敦卡地亚精品店)致敬。

  此腕表推出三种大小型号的男/女表款,并有白金、黄金、玫瑰金三种材质可选。大号表款搭载卡地亚1904 MC型工作坊精制机芯,通过蓝宝石水晶透明表背,可一览机芯的精美构造。表冠嵌入垂直表耳的设计如同坦克的轮履。

  罗杰杜彼[微博] EXCALIBUR透视微型摆陀陀飞轮

  ROGER DUBUIS 王者之剑EXCALIBUR五周年纪念展表款。限量88只。

  搭载RD520自动上链陀飞轮机芯,不但有瑞士天文台精密时计认证,还铸刻日内瓦印记,将微型摆陀置于表面10点位置,饰上压纹玫瑰金片。自动上链陀飞轮置于7点位置,外围采用珍珠贝母粉饰、刻上阿拉伯数字。

  芝柏[微博] GIRARD-PERREGAUX 1966金桥陀飞轮腕表

  芝柏表制表厂220周年纪念款,限量50只。

  此腕表意在向陀飞轮怀表致敬,采用了“bassiné”式夹板桥设计,搭载由224个零件组成的GP 9610机芯,具有原厂专利自动上链系统。表壳直径40毫米,镀银表盘上配有手绘“宝玑式”阿拉伯数字和柳叶形蓝钢指针。

  香奈儿[微博] J12 Rétrograde Mystérieuse神秘飞返腕表系列

  庆祝J12腕表10周年诞辰。

  2010年,为了庆祝J12腕表10周年诞辰,香奈儿决定生产一枚浑圆的腕表,完美无缺的浑圆造型甚至无法看见侧边上链的表冠。这枚J12 Rétrograde Mystérieuse神秘飞返腕表具备了三项精密的复杂功能:陀飞轮、飞返分针以及配备离合系统的表冠。

  格拉苏蒂 1878特别限量腕表

  纪念1878年第一所德国制表学校创立,限量130只。

  该款腕表表壳直径40毫米,共有白金、玫瑰金两种材质,并搭载100-11型机芯。备有手工镌刻Moritz Grossmann肖像纹饰的白金或玫瑰金材质表底盖,白金与玫瑰金材质表款各限量130只。

  雅典 160周年限量纪念腕表

  为庆祝雅典表创立160周年,限量500只。

  采用UN-160自动上链机芯,拥有可双向调校的大日期窗口,独立的秒针轮设计,其动力储存长达50小时。蓝色表盘,同时也在面盘上标示品牌创立年份,后盖自动盘上刻有160字样,加强纪念意义。18K白金与18K红金二种材质选择。

  欧米茄 超霸系列“首款进入太空的欧米茄”编号版计时表

  纪念首款欧米茄超霸表进入太空50周年。

  1962年,宇航员瓦尔特?施艾拉在执行“水星-大力神8号”任务时便佩戴着欧米茄超霸腕表进入了太空。此款腕表正是为纪念首款欧米茄超霸表进入太空50周年,并向瓦尔特?施艾拉及他那枚极具历史意义的腕表致敬之作。

  浪琴[微博] 阿加西180周年限量版腕表

  为庆祝浪琴表180年,全球限量180只。

  此款限量版腕表是一款金与钻石精致而成的周年纪念女装腕表,直径为25.50毫米的超薄玫瑰金表壳外圈镶嵌了180颗钻石。搭配黑色短吻鳄鱼皮表带,这款圆润流畅和纯熟精致的款式。

  百年灵[微博] 航空计时腕表60周年蓝天限量版

  为纪念百年灵航空计时腕表 “服役”60载,全球限量500只。

  这款腕表搭载百年灵01自动上弦计时机芯,采用精钢材质。蓝色表盘搭配银色旋转表圈内圈和红色中央计时秒针。表壳中央9点钟位置镌刻腕表的限量编号。深蓝色鳄鱼皮表带搭配Navitimer航空表链,或独创的Air Racer空中竞赛带孔表链。

  豪雅[微博] Calibre 17 杰克·豪雅80周岁纪念限量版计时码表

  豪雅名誉主席、豪雅第四代传人杰克·豪雅八十大寿,纪念款。限量3000只。

  该表款采用Calibre 17 自动机械计时机芯,配以 41毫米的表壳,腕表的日晖纹灰色表盘上饰有豪雅标识和几许朱红色,精钢底盖刻有黑色豪雅家族盾徽以及杰克?豪雅先生的红色签名和限量编号。

  美度[微博] 完美系列十周年限量版腕表

  纪念美度完美系列诞生10周年,限量1000只。

  该款腕表表壳直径为42毫米,底盖雕刻罗马竞技场浮雕图案,煤灰色表盘饰以缎面处理的阳光光线纹饰;表盘上起伏有序的看台和包厢设计正是模仿了罗马竞技场的内部结构。罗马数字刻度和指针饰以橙色,及Super LumiNova夜光处理。

  名士[微博] 克莱斯麦系列160周年限量版表款

  庆祝名士进入澳大利亚160周年。限量160只。

  该款腕表配备专为此次庆典定制的表盒,搭载自动机芯,并在12点位置设有镂空视窗。银色表盘搭配镀金指针、黑色鳄鱼皮表带及可调节的三重摺迭式表扣。透过表背的蓝宝石水晶玻璃镂空视窗可见缀以线形饰纹的摆陀,并镌刻有特别标记。

  汉米尔顿[微博] 卡其海军先锋限量版

  120周年纪念,全球限量1892枚。

  采用银色表盘,搭载6498手动上链机芯,6点钟位置的小秒针与典雅的时分针交相呼应,深达100米的防水性能。另有复古质感的实木外盒,既可以利用支架将它变为一台座钟,亦可使用精美皮带将它佩戴在手腕之上。

  天梭[微博] 力洛克系列自动机械天文台认证款

  纪念天梭150周年纪念版的复刻款腕表

  1853年,举世闻名的天梭便诞生于力洛克小镇;2003年天梭150周年之际,以天梭诞生地为名的力洛克系列隆重面世,搭载于此腕表的机芯还曾荣膺2011年瑞士国际计时大赛企业类经典组冠军。

  豪利时[微博] Oris Chet Baker 限量表

  限量1929只——纪念天才音乐家贝克出生的年份。

  该款手表直径40毫米,纯不锈钢制作,双弧形蓝宝石水晶玻璃和非内反射涂层。手表后盖刻有贝壳和小号的图像。黑色的波纹状表盘展现歌曲《我可爱的情人》第一小节乐曲。手表的指示刻度是乐曲的小节线,12点钟位置是一个漂亮的谱号。

  飞亚达[微博] 陀飞轮系列共和国六十华诞限量版腕表

  此腕表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而专门打造,搭载全镂空、手工打磨陀飞轮机芯,拥有烧制蓝钢针、深海珍珠贝母飘带、及18K玫瑰金表壳,镶嵌162颗甄选钻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