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3款婚嫁腕表推荐

2012年11月20日 08:15  《风尚志》

  石婧在神圣教堂里的一段话曾经打动世间无数相爱人的心,因为你愿意这个人成为你的爱人与他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见证爱情和婚姻的信物,也不再只有戒指。时光仿佛倒流又或者凝固,细数每分每秒,唯有腕间的滴答声可以铭记。永远,亦不再遥远。

给他—— 朗格 SAXONIA THIN白色黄金款式 给他—— 朗格 SAXONIA THIN白色黄金款式
万国 柏涛菲诺自动腕表 万国 柏涛菲诺自动腕表
宝珀 Villeret系列 8 日动力储存镂空腕表 宝珀 Villeret系列 8 日动力储存镂空腕表
帝舵 骏珏日历型(36毫米) 帝舵 骏珏日历型(36毫米)
柏莱士 BR01-92 GOLD INGOT 柏莱士 BR01-92 GOLD INGOT
给她—— 雅克德罗 Date Astrale Mother-of-Pearl系列腕表 给她—— 雅克德罗 Date Astrale Mother-of-Pearl系列腕表
伯爵 Limelight Dancing Light珠宝腕表 伯爵 Limelight Dancing Light珠宝腕表
万宝龙 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腕表 万宝龙 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腕表
卡地亚 蓝气球系列表盘镶11颗钻石腕表 卡地亚 蓝气球系列表盘镶11颗钻石腕表
罗杰杜彼 绝世名伶钻石腕表 罗杰杜彼 绝世名伶钻石腕表
宇舶 Classic Fusion新款女表系列 宇舶 Classic Fusion新款女表系列
格拉苏蒂 Lady Serande系列腕表 格拉苏蒂 Lady Serande系列腕表
给我们—— 积家 Grande Reverso Ultra Thin大型Reverso超薄翻转腕表与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大型Reverso超薄女装翻转腕表 给我们—— 积家 Grande Reverso Ultra Thin大型Reverso超薄翻转腕表与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大型Reverso超薄女装翻转腕表
芝柏 1966男女装纤薄腕表 芝柏 1966男女装纤薄腕表
真力时 指挥官大日期月相腕表 真力时 指挥官大日期月相腕表
真力时 Ultra Thin超薄女装月相腕表 真力时 Ultra Thin超薄女装月相腕表
名士 汉伯顿系列腕表 男表 名士 汉伯顿系列腕表 男表
名士 汉伯顿系列腕表 女表 名士 汉伯顿系列腕表 女表
浪琴 索伊米亚系列玫瑰金对表 男款 浪琴 索伊米亚系列玫瑰金对表 男款
浪琴 索伊米亚系列玫瑰金对表 女款 浪琴 索伊米亚系列玫瑰金对表 女款
天梭 力洛克系列间金款对表 天梭 力洛克系列间金款对表
豪雅 卡莱拉1887玫瑰金计时码表 豪雅 卡莱拉1887玫瑰金计时码表
豪雅 卡莱拉玫瑰金女士腕表 豪雅 卡莱拉玫瑰金女士腕表
艾美 典雅传统系列玫瑰金男装及女款腕表 艾美 典雅传统系列玫瑰金男装及女款腕表
瑞宝 Kairos系列 男款 瑞宝 Kairos系列 男款
瑞宝 Kairos系列 女款 瑞宝 Kairos系列 女款
GUESS Watches 白色超速系列对表 男款 GUESS Watches 白色超速系列对表 男款
GUESS Watches 白色超速系列对表 女款 GUESS Watches 白色超速系列对表 女款
斯沃琪 2012 全新梦极系列多功能腕表 男款 斯沃琪 2012 全新梦极系列多功能腕表 男款
斯沃琪 2012 全新梦极系列多功能腕表 女款 斯沃琪 2012 全新梦极系列多功能腕表 女款

  给他——时时刻刻

  让腕表倾听他的心跳,如同分分秒秒守护在他身旁。这一只腕间的礼物,承载的是你的心意,他的甜蜜。

  朗格[微博] SAXONIA THIN白色黄金款式

  此腕表表壳直径40毫米,厚度仅5.9毫米,是萨克森表厂制作过最纤薄的腕表。搭载朗格自制的L093.1型手动上链机芯,机芯厚度仅2.9毫米,动力储存72小时。采用朗格最高质量标准手工、人手装饰镶嵌,搭配未经处理的德国银制成的机板和手工雕花摆轮夹板。

  万国[微博] 柏涛菲诺自动腕表

  这款腕表绝对是探索沙夫豪森IWC万国表世界的入门之选。表壳直径40毫米,米兰式织网表链或精致的鳄鱼皮表带,均是采用弹簧杆固定在腕表上。含蓄优雅、和谐大方,颇有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味道。

  宝珀[微博] Villeret系列 8 日动力储存镂空腕表

  此腕表所搭载的Calibre 1333SQ机芯,由纯手工打磨制成。机芯搭载钛质摆轮、宝玑游丝及三个串联的发条盒,确保了腕表长达8天的动力储存。38毫米直径表壳采用白金材质,内置镂空机芯,透过蓝宝石水晶镜面与表背清晰可见。

  帝舵 骏珏日历型(36毫米)

  此腕表为全不锈钢或18ct黄金钢材质,表壳直径36毫米,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抛光表壳配备双表圈,并且双表圈镶嵌60颗钻石。日历显示位于3点位置,蓝水晶表面搭配旋入式表冠,防水深度100米。

  柏莱士[微博] BR01-92 GOLD INGOT

  此腕表为BR01家族第一款全贵金属型号,设计灵感取材自飞行计时仪器的BR01系列新作,保留原有的46毫米及四颗螺丝表壳设计,令人联想起机舱仪表板的造型;玫瑰金表壳与饰以“巴黎饰钉”刻纹的金表盘、金数字时标及指针相衬。

  给她——最美新娘

  秋天的优雅新娘怎能少了腕上的风景,不论是珍贵的钻石,还是梦幻的珍珠贝母,都能让她成为你眼中最美的新娘。

  雅克德罗 Date Astrale Mother-of-Pearl系列腕表

  此腕表采用白色珍珠贝母表盘,39毫米直径的表壳为18K白金材质,镶嵌248颗钻石(1.83克拉)。搭载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存68小时,拥有飞返逆跳日期以钻石显示功能。限量发行8枚。

  伯爵[微博] Limelight Dancing Light珠宝腕表

  Limelight Dancing Light珠宝腕表搭载伯爵56P石英机芯;18K玫瑰金表壳,镶饰52颗圆形美钻;白色珍珠贝母表盘。18K玫瑰金可旋转玫瑰花图案,镶饰155颗圆形美钻);18K玫瑰金折叠式表扣,镶饰15颗圆形美钻。

  万宝龙[微博] 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腕表

  34毫米圆形表壳,12时至6时的纵轴形成略呈椭圆的外缘,表背刻有王妃的名字押花,坑纹大表冠份量十足,所有黄金型号表冠镶1颗专利43瓣万宝龙星形美钻,而所有不锈钢型号表观则镶珍珠贝母万宝龙星形标志。

  卡地亚[微博] 蓝气球系列表盘镶11颗钻石腕表

  新作承袭蓝气球系列经典作品的标志性特征——超大凸圆蓝宝石制成的诱人表冠,以及似圆非圆的流线型表壳。镶嵌于表盘上十一个时标点位的珍贵钻石璀璨明澈,又与表冠的蓝宝石不期而遇。有玫瑰金或鳄鱼皮表带可供选择。

  罗杰杜彼[微博] 绝世名伶钻石腕表

  此款腕表镶嵌1,300颗钻石,其中表壳镶有310颗,表链镶嵌494颗钻石,表底铺镶496颗钻石,总重约9克拉,搭载拥有“日内瓦印记”的RD821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表壳直径36毫米,双层表盘极具立体感,造型介于圆形与酒桶形之间。

  宇舶[微博] Classic Fusion新款女表系列

  此腕表采用宇舶表经典融合系列的42毫米直径表壳,18K王金缎面拉丝抛光处理。表圈则镶嵌42颗钻石和6颗H型钛金属螺钉,表盘采用红宝石并 镶嵌8颗钻石,搭载HUB1110,自动上链计时机芯,动力储存42小时。防水深度50米。

  格拉苏蒂 Lady Serande系列腕表

  此腕表为Lady Serande系列腕表中不锈钢材质搭配钻石圈款式,拥有白色珍珠贝母表盘,玫瑰红金指针,闪耀的时标,以及柔和的线条横跨表盘,配以绢质表带。小日历位于6点位置,所搭载39-22型机芯拥有40小时的动力存储。

  给我们——共谱恋曲

  就像一路走来,风雨阳光也因有你陪伴而变得动人,我们是彼此生命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佩戴情侣腕表,做人人艳羡的golden couple。

  积家[微博] Grande Reverso Ultra Thin大型Reverso超薄翻转腕表与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大型Reverso超薄女装翻转腕表

  积家男装翻转腕表极致简约,其大尺寸的表壳带给手腕浑厚质感,但由于采用了弧形线条设计,佩戴依然轻便舒适。而女装翻转腕表则以细腻优雅的方式呈现出独有的美学特征:设计新颖的弧形曲线、格状雕纹修饰的表盘、全新金属表带。

  芝柏[微博] 1966男女装纤薄腕表

  GP1966纤薄男装腕表表壳厚度为8.5毫米,装配GP3300自动机芯;GP1966女装腕表装配了GP3200自动机芯,30毫米的表壳直径,表圈上镶嵌60颗(约重0.55克拉)钻石,珍珠贝母表盘上也映衬着8颗钻石。两款皆为玫瑰金材质。

  真力时[微博] 指挥官大日期月相腕表与Ultra Thin超薄女装月相腕表

  指挥官大日期月相腕表搭载了超薄Elite 691型自动机芯, 6点位置配有月相显示功能;Ultra Thin超薄女装月相腕表,搭载Elite 692超薄自动上链机芯,拥有超过50小时的动力储存,厚度仅为3.97毫米,配备珍珠母贝表盘,表冠和时标铺镶钻石。

  名士[微博] 汉伯顿系列腕表

  美国的汉伯顿海天相连,缠绵宛转,名士的汉伯顿系列腕表灵感便来源于此。男款汉伯顿10029搭载自动机械机芯,女款汉伯顿10023则搭载石英机芯,防水深度均为50米。同时女款腕表还镶有明亮型切割的VS级钻石。

  浪琴[微博] 索伊米亚系列玫瑰金对表

  浪琴表索伊米亚Saint-Imier系列中款式以玫瑰金为材质,索伊米亚系列玫瑰金计时秒表的表壳直径为39毫米,玫瑰金色指针,采用品牌独家的L688导柱轮机芯。索伊米亚系列玫瑰金钻石女表表壳直径为26毫米,表圈缀以60颗钻石,白色珍珠母贝表盘。

  天梭[微博] 力洛克系列间金款对表

  男表搭载经过瑞士天文台认证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ETA2824-2,动力存储达42小时;女表则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ETA2671,动力存储达38小时。两款均采用316L精钢表壳,间金镀层采用PVD工艺。防水深度30米。

  豪雅[微博] 卡莱拉1887玫瑰金计时码表与卡莱拉玫瑰金女士腕表

  男款配备有首款自制CALIBRE 1887机芯的CARRERA CALIBRE 1887计时码表曾荣膺2010年日内瓦高级钟表大奖“小指针奖”年度最佳腕表,动力储备高达50小时。女款采用白色珍珠母贝表盘配白色鳄鱼皮表带,搭载石英机芯。

  艾美[微博] 典雅传统系列玫瑰金男装及女款腕表

  两款腕表融合古典与现代设计风格,相得益彰。二者均配备ML 155/ML 132自动机芯,均采用18K玫瑰金材质,男装腕表表壳直径为38毫米,女装则为28毫米。表盘6点位置显示日期,动力储存38小时。

  瑞宝[微博] Kairos系列

  不论男女款腕表,均拥有纯银大表面,刻以guilloché玑镂饰纹,宝玑式Losange型蓝钢指针,全部经由人手打造和抛光;6时位置的斜角日期窗口,与古典的钱币饰纹表壳和洋葱形表冠相呼应。Kairos系列男款表壳直径38毫米,而Kairos Lady腕表直径30毫米。

  GUESS[微博] Watches 白色超速系列对表

  Ladies & Mens Sport Overdrive男女款超速采用今季流行的纯净白色作为主色调,配以银色金属冷静气质,时尚酷感。银色的不锈钢表壳配上白色太阳光刻表盘,简约又不失时尚感。表盘内白色三眼计时器,兼具功能性与运动气息。

  斯沃琪[微博] 2012 全新梦极系列多功能腕表

  此腕表拥有精心设计的阿拉伯数字和刻度,以及别致的3点位置的日期窗口,给表盘以灵动的点缀。表链和直径40毫米的表壳则采用了阳极氧化铝材质,并与表盘颜色相映成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