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雅典表中秋佳节月之狂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 07:36 新浪尚品 微博

  八月金秋,明月高悬。无论东方亦或西方,月亮一直是最神秘的存在。无数人们探求着这美丽星体背后无限的秘密——它是如何拥有着控制自然的力量。瑞士雅典表秉承着一贯的科学探究精神,在【时计三部曲】惊艳了全世界之后,再次倾情奉献了又一天文腕表巨作——【月之狂想】月相腕表。

雅典【月之狂想】腕表雅典【月之狂想】腕表

  瑞士雅典表以制作天文航海腕表闻名遐迩,此次推出的【月之狂想】月相腕表以独树一帜的风格演绎着月亮真实的运作轨迹。雅典表鬼才设计师路德维格·欧克林博士的理念是集太阳、地球和月球之天体系统,科学地描述月相盈亏、月球和太阳地球之间的万有引力所引起的潮汐变化。

  此款腕表将机芯中的两个月相旋转盘合二为一,其月相所显示的新月、满月之间的交替变化,在未来的十万年内,仍旧可以精确显现。【月之狂想】模拟月亮围绕地球运转,以及假想太阳环绕地球转动的轨迹。而雅典表别出心裁地将后者放置在另一转盘内,每24 小时转一次,这样的设计万无一失地确保世界各地的月相盈亏都能精准地显示。由月亮与太阳的万有引力引起的全球潮汐现象,也完全准确地显示在【月之狂想】上。这款史无前例的机械腕表,能显示任何特定海岸线或海洋上目前的潮汐状态和变化趋势。由太阳和月亮引潮力累积作用下引起的春季涨潮现象,也能在表盘上清晰地显现出来。

  【月之狂想】,堪称是高端科技与艺术设计完美结合的天文腕表。46mm的表盘采用高级珍珠母贝并配上手绘的地球图形。精致写意的面盘搭乘着自制研发的UN106机芯,且配有用尖端科技制成的硅擒纵装置和硅游丝。【月之狂想】同样也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旅行腕表,该腕表带有一个指针日历指示盘和专利快调装置,可以通过轻按位于表盘8点和10点位置的(+)和(-)按钮,将时针向前或向后任意快速调教到所需时区,防水深度可达100米。备有18K红金和铂金款式,各限量500枚。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