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头戏开场 6家顶级餐厅的饕餮龙虾宴(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2:35 《风尚志 FASHIONWEEKLY》


里思餐厅
里思餐厅

  里思 祖母厨房的料理

  里思餐厅的名称来自法国南部美丽的海滨城市尼斯,是来自尼斯的行政主厨Alexandre Molina的灵感结晶。餐厅通过灯光、陶土色和自然材质的运用,营造出强烈的地中海主题。

  Molina最擅长将各种风格融为一体,创造出独一无二但又清淡美味的菜肴,避免了欧式佳肴常有的油腻厚重感。同时凭借在亚洲多年的工作经验,Molina更善于运用亚洲风味和食材的不同口味与芬芳,并将它们融入他的作品中。

  龙虾菜肴以新鲜小青龙为原料,配合新世界的红酒,营造出独特地中海风味特色,汤底鲜纯而不油腻。此外,Molina的保留菜式中还有许多特色菜,其中最独特、最令人难忘的无疑是传自祖母的西班牙面条(fideo)。

  上海太仓路181号新天地北里23号3单元

  021-63878123


鲜美的小龙虾
鲜美的小龙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