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头戏开场 6家顶级餐厅的饕餮龙虾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2:35 《风尚志 FASHIONWEEKLY》


在中国的圣诞菜单里,龙虾就成了重头戏
在中国的圣诞菜单里,龙虾就成了重头戏

  其实,最传统的圣诞餐是由火鸡、布丁、姜饼、圣诞酒和树干蛋糕组成,这是时年的最基础菜单。现在,爱美食的人和做美食的人把创新风格混搭,于是圣诞餐成了饕餮盛宴。

  在法国,生性浪漫的法国人会伴着白兰地和香槟酒的浓郁酒香载歌载舞,牡蛎、腊肠、火腿面包、烤肉、色拉、水果和各式糕点是最美的餐单。在美国,圣诞晚餐中会有涂了奶油放了果料的玉米粥和烤乳猪。而中国,这洋节也得有鱼有肉才算是团圆。鱼虾不分家,所以在中国的圣诞菜单里,龙虾就成了重头戏。这也好,应了喜庆的气氛。

  龙虾肉质清鲜质韧,做法也多变,文火煮熟的龙虾配上一款新世界的白葡萄酒,唇齿间散发出清悠的香。XO酱炒过的龙虾肉则外层酱浓郁,内里鲜甜嫩滑,既有海鲜的咸鲜,又有火腿的陈香,然人食欲大增。话不多说,我们为你推荐了如下好食地,至此,圣诞餐里的重头戏开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