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安 体味高雅细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5:59 新浪尚品


家安大堂内景
家安大堂内景

  一切法国元素搭配巧妙,令人神往

  家安发餐厅位于东城区东长安街33号北京饭店莱佛士1楼,餐厅大堂内宽敞舒适,三角钢琴、棕色沙发、拱形窗、暖色的壁饰、宴会桌和舞池,一切法国元素搭配巧妙,令人神往。


家安包间内景
家安包间内景

  秉承了梵尔赛宫的高雅细腻

  这里秉承了梵尔赛宫的高雅细腻,灯光映照下显得更加富丽堂皇,仿佛置身于欧洲宫廷之中。温馨的服务、精致的美食和优雅的音乐相得益彰。


龙虾
龙虾

  人气最旺的居然是头盘

  这里人气最旺的居然是头盘,精心设计的系列头盘实在让人爱不释口,生蚝6种吃法惊喜连连,欲罢不能;鸭肝坯配松露芦笋肉质细腻,入口即化。主菜波士顿龙虾肉质酥软,入口又有嚼劲;家安风味泡沫龙虾汤,配香葱蟹肉饼,这是典型的汤浓味佳套餐,葱香浓郁。主菜有一道特色pork1904,让人陷入时光的轮回,来到1904年的北京饭店,以著名烤猪里脊配上意大利咸肉,油浸小洋葱和少许风干番茄口味独具。另有波尔多酒焖神户牛肉排、铁扒里脊配牛肝菌面卷和芝麻沙拉,这里的牛排烤得香味扑鼻,鲜嫩红润,一口咬下去酱汁泗溢,牛肉鲜嫩无比。

  TIPS

  地址:东城区东长安街33号北京饭店莱佛士1楼

  电话:010-65263388

  营业时间:10:00-22:00

  人均消费:¥1000元

  可否使用信用卡: 可以

  服务费:15%

  可以无线上网:可以

  可否使用停车位:可以

  周边标志建筑:北京饭店莱佛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