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头戏开场 6家顶级餐厅的饕餮龙虾宴(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2:35 《风尚志 FASHIONWEEKLY》

  水上人家 宁波菜新选

  水上人家位于上海希尔顿酒店地下一层,是一家以创新宁波菜系为主的时尚摩登餐厅。餐厅只供应当天捕获的海鲜,清晨捕自东海和舟山群岛的海产,供应商上午就能运送到水上人家。

  从酒店大堂中央循着淙淙水声拾级而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寓意着吉祥富贵如意,有个游弋着888条小红鱼组成的生态景观池。推门而入,只见透明玻璃分隔着一间间错落有秩的贵宾包厢,顺着蜿蜒的涓涓细流分布在餐厅中央。设计新颖的水族箱在一旁矗立,形态各异的水族在其中。

  水上人家呈现的龙虾球是道功夫菜,外层的面包颗粒香脆可口,增添了里层龙虾肉的香味。入口浓郁的鲜香蘸取卡夫奇妙酱减少了油腻感更提升了龙虾的口感。今年圣诞,水上人家从传统的宁波食谱中吸取灵感,精心准备了新鲜海鲜及特选原料的节日菜单。

  上海市静安区华山路250号上海希尔顿酒店地下一层

  021- 6248 0000*1830


功夫菜龙虾球
功夫菜龙虾球

水上人家的菜肴选用新鲜海鲜及特选原料
水上人家的菜肴选用新鲜海鲜及特选原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