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头戏开场 6家顶级餐厅的饕餮龙虾宴(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2:35 《风尚志 FASHIONWEEKLY》


家安--优雅法式餐厅
家安--优雅法式餐厅

  家安 优雅法餐地

  步入家安餐厅,与印象中法式大张旗鼓的奢华不同,家安看起来格外庄重典雅。陈列在餐厅主厅的1924年的跳舞地板和一台古香古色的黑色钢琴是餐厅最耀眼的地方,在这里用餐,恍若时光交错。

  法国主厨Guillaume Galliot和来自新加坡的高级厨师长addison用创新的手法在菜品中加入了清淡爽口的用料,让菜肴也灌上了时尚的元素。

  厨师长推荐的圣诞菜品是香草龙虾塔塔与龙虾清汤。龙虾双吃且冷热结合是一个美味的混搭,塔塔在不需要太多调味和配料的情况下,更能体现其鲜味。还有,享用佳肴当然少不了美酒相伴,琳琅满目的上等法国葡萄酒储藏于高耸在餐厅一侧的玻璃酒柜中,自己去挑选吧。

  北京东城区东长安街33号

  010-65263388


香草龙虾塔塔与龙虾清汤
香草龙虾塔塔与龙虾清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