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顶级餐厅“蟹”宴美酒搭配秘籍(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1:54 精品网


蟹粉明虾球
蟹粉明虾球

  蟹粉明虾球

  当弹牙的虾球与滑腻甘美的蟹粉相遇时,吾等仿佛看到了一对两情相悦的男女正依偎在一起,一个是坚毅果敢,一个是柔情似水。尽管口感上有很大不同,但却在“鲜甜”的撮合下走到一起——一只只温润如玉的虾球上,缠绵着那娇滴滴的蟹粉,此情此景怎能不让人怦然心动?

  美食出品: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香宫餐厅


英雄薏丝琳白葡萄酒
英雄薏丝琳白葡萄酒

  配酒:英雄薏丝琳白葡萄酒 

  Eroica Riesling

  葡萄品种:100% 薏丝琳 ( Riesling )/产地:美国华盛顿州,哥伦比亚谷 (Columbia Valley, Washington State)/酒精度:12.5% 参考价格:392.00/卖场:Asc精品葡萄酒公司

  品鉴要点:英雄薏丝琳备受世人青睐,该酒由世界两大著名葡萄酒制造商——华盛顿州的圣密夕酒园和德国莫舍尔的露森庄园共同出品。酒园位于哥伦比亚谷(Columbia Valley),得天独厚的生长条件确保葡萄酒品质优异,广受好评。此酒散发着白桃、杏子的芬芳,并蕴含德国薏丝琳特有的矿物质、鲜花的清香,二者交织融合,十分和谐怡人。英雄薏丝琳,取名于贝多芬第三交响曲,可谓新世界与老世界薏丝琳的交响盛会。

  配餐理由:此酒极宜搭配亚式菜肴,印度咖喱,蟹类及扇贝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