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温斯顿·丘吉尔——宝禄爵香槟

2013年03月04日 07:51  新浪尚品 微博

  温斯顿·丘吉尔——宝禄爵香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Winston Churchill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宝禄爵香槟

  前首相丘吉尔对于香槟的热爱非常著名,据称在1908年到1945年之间,丘吉尔总共打开过42000瓶香槟。他最喜欢的是宝禄爵香槟,并且在1984年,宝禄爵香槟酒庄推出了特酿温斯顿·丘吉尔香槟,以表示对这位著名的仰慕者的敬意。在1944年与奥德特·宝禄爵会面之后,丘吉尔与奥德特·宝禄爵的友谊伴随终生,每年奥德特都会在丘吉尔的生日这天送给丘吉尔一箱他最喜欢的年份1928。

  莱昂纳多·迪卡布里奥——阿尔芒德布里尼亚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莱昂纳多·迪卡布里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黑桃A香槟

  好莱坞超级明星最近现身昆汀·塔兰蒂诺关于奴隶题材的电影,电影名为迪亚戈。迪卡普里奥是黑桃A香槟的忠实粉丝,以至于他在去年的生日中为该品牌的18箱香槟花费了300万美元。

  亚瑟——德·韦诺日香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亚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德·韦诺日香槟

  亚瑟,美国歌手、流行歌曲作家及制作人,在全球已经售出了超过6500万份唱片,并获得了7个格莱美奖。在2012年早期,我们已经为大家报道过,亚瑟在作为酒窖、葡萄酒吧及销售一条龙的The Grape拥有者之一阶段爱上了德·韦诺日香槟。亚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拥有一个用他的名字命名的香槟,并说:“亚瑟德·韦诺日就很好”。面对这一新闻,德·韦诺日香槟董事长吉勒斯·德拉·巴色蒂尔对the drinks business表示:“我们会联系他,并看看能否为他制作一款特酿。我们计划选用路易斯XV [该品牌最具威信的佳酿]。”

  对于德·韦诺日香槟可悲的,这一合作尚未实现。

  金·卡戴珊——阿尔芒德布里尼亚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Kim Kardashian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Armand de Brignac

  正如我们之前所报道的一样,金·卡戴珊最喜欢的饮料是一种白色俄罗斯,但是在香槟方面她的品味十分昂贵,这应该是毫无疑问的。卡戴珊最喜欢的香槟是阿尔芒德布里尼亚克,2011年她在她和篮球明星克里斯·哈弗里斯的婚礼上选择了使用这种香槟。这对夫妻的婚礼策划师莎伦·萨克斯告诉今夜娱乐的记者:“真正不得了的是,所有的客人入住之后,直到凌晨两点,他们都在喝昂贵的阿尔芒德布里尼亚克香槟酒。这是在世界上最有名的香槟,也是在世界上最昂贵的香槟。金和克里斯喜欢这种香槟,金地对我说,如果说我打算在什么上花钱,我想应该是香槟。”

  麦当娜——库克玫瑰香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麦当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Krug Rosé

  歌手、流行歌曲作家,演员和导演以及有史以来最畅销的女歌手只是麦当娜所取得成就的一小部分,她在全世界已经售出超过30亿张唱片。虽然有人认为麦当娜最喜欢的香槟是路易王妃水晶香槟,但是在最近现身艾伦秀中她表示,事实上库克玫瑰香槟才是她最喜欢的香槟。

  许多名人都为不同的香槟酒庄担任品牌大使。网球巨星罗杰·费德勒最近成为酩悦香槟的形象大使,去年玛丽亚·凯莉代言了Angel ‘Heart of Pink’香槟。演员斯嘉丽·约翰森曾今代言过酩悦香槟,名模克劳迪娅·雪弗代言了唐培里侬香槟。

  来源:http://www.thedrinksbusiness.com 翻译:斯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