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詹姆斯·邦德——宝林歇香槟

2013年03月04日 07:51  新浪尚品 微博

  詹姆斯·邦德——宝林歇香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詹姆斯·邦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宝林歇香槟

  虽然最近期的邦德电影《天幕坠落》的生产商让我们相信,英国的间谍现在会愿意喝喜力啤酒,但是对许多邦德影迷来说,邦德将永远是一个喜爱香槟和伏特加马提尼酒的绅士。从泰坦瑞到唐培里侬,邦德喜欢许多香槟品牌,但是007最钟爱的还是宝林歇香槟。事实上,去年是宝林歇香槟确定与邦德的荧幕关系的39年纪念,在23部邦德系列电影中,邦德这一虚构角色在12部中饮用了宝林歇香槟。

  杰克·尼克尔森——凯歌香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杰克·尼克尔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凯歌香槟

  由于12次的奥斯卡奖提名,尼科尔森是有史以来获得提名最多的男演员。他凭借飞越疯人院和尽善尽美中的表演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奖。他还凭借他在母女情深中的表演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想知道他选择了什么香槟来庆祝这些荣誉吗?尼科尔森最喜爱的非年份香槟是凯歌香槟。

  米克·贾格尔爵士——路易王妃水晶香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米克·贾格尔爵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路易王妃水晶香槟

  贾格尔作为滚石乐队的主唱和词曲作者的音乐生涯已经六十年了。该乐队的第一支单曲Come On发布于1963年。去年该乐队在伦敦的02 Arena进行了50周年庆典的系列表演。乐队请来了沃特斯打香槟,而贾格尔的最喜欢的香槟就是路易王妃水晶香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