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昂贵的品味:揭秘名人最爱的香槟品牌

2013年03月04日 07:51  新浪尚品 微博

  从米克·贾格尔爵士到金·卡戴珊,或者从杰斯到莱昂纳多·迪卡布里奥,让我们来找出那些著名人物偏爱的香槟品牌。无论是庆祝生日、准备音乐会,还是令人头疼的巨额酒吧账单,香槟总和奢华、庆典以及节日密不可分,更是名人们通常乐意选择的饮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香槟

  之前,我们已经了解过世界各国领导人、诗人甚至豪强最喜欢的饮品,现在你就可以发现这一系列的名人最喜爱的香槟品牌。毫无疑问,这些知名人士具有昂贵的品味……

名人最爱的香槟品牌 名人最爱的香槟品牌
名人最爱的香槟品牌 名人最爱的香槟品牌

  奥普拉·温弗瑞——黑桃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奥普拉·温弗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桃A

  据《福布斯》报道,在2012年9月温弗瑞的净资产达到27亿美元,这使她成为美国最富有的、白手起家的女士。她最喜欢的香槟是阿尔芒德布里尼亚克干金,她说:“杰斯具有商人的头脑,诗人的灵魂和奢华的品味;是他送了这种极好的香槟给我,自那之后,我已经送出了25箱这种香槟给我的朋友们。”

  杰斯——黑桃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2Jayz

  美国说唱歌手兼音乐制作人肖恩·卡特更为人们熟知的是他的艺名,杰斯。直到路易王妃香槟的总经理弗雷德里克·鲁造德说他认为品牌与嘻哈文化相关可能是“有害的”之前,卡特最喜欢的香槟是价值约5亿美元的水晶香槟。卡特说,他认为鲁造德的评论是种族主义,并且打破了他对这一品牌的喜爱。他把注意力转向了阿尔芒德布里尼亚克香槟,并且送给了奥普拉几箱。在去年的元旦前夜,他在香槟上花费了25万美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