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十种变种伏特加

2012年12月05日 07:47  新浪尚品 微博
朗姆口味朗姆口味

  5.朗姆口味

  把酒倒过来是一个精心打造的愚人节傻瓜的形象,不过一瓶的确存在而且应该出售。

  该伏特加的制造者Ian Burrell后来声明表示,他做这款酒的原因是促使不同种类伏特加的“对话”。

  在唱片公司的帮助下,他通过将伏特加与三种不同的加勒比朗姆酒混合,创立了这个品牌以及酒。

那伽红辣椒那伽红辣椒

  4. 那伽红辣椒

  Master of Malt在其近乎难喝的100,000辣度伏特加之后所生产的新品。

  这款伏特加由世界上最辣的红辣椒——那伽断魂椒(Naga Jolokia)制成,带有健康警告,消费者饮用后自己承担责任。包装上还有由骷髅旗装饰的标签。酒的辣度达到了250,000,并不能够引起心脏麻痹。

大麻大麻

  3. 大麻

  新型的合法兴奋剂?Mary Jane在加拿大出品的含有大麻成分的产品有四种口味:橙子、苹果、桃子与木瓜。尽管在加拿大上市了,该酒的法律地位仍有争论。然而,制造商Queen of Spirits将其描述为“纯净、平滑、有趣”。

蝎子蝎子

  2. 蝎子

  作为亚洲“灵感”的风味,每瓶酒中加入了一只死蝎子浸泡三个月。据称其加入了一种“令人愉快的木料味道”。

  这种蛛形纲动物的躯体也可以用作装饰。

  如果你敢于尝试,食用版本可以在Harvey Nichols百货公司找到。

熏鲑鱼熏鲑鱼

  1. 熏鲑鱼

  该款酒由阿拉斯加酿酒厂出品,该厂同一系列的口味还有桦木糖浆、大黄以及杂草。

  就算仅仅是因为在所有鸡尾酒中都很难看到这款酒的使用,这也无疑是我们可以找到的最奇怪的口味。

  然而,酒厂的网站上声称这是其生产的最畅销的伏特加之一,并表示用这种酒做出来的血腥玛丽是“纯正的阿拉斯加体验”。(斯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