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最奇怪的十种变种伏特加

2012年12月05日 07:47  新浪尚品 微博

  伏特加中似乎正涌现出大量的甜味酒、仿制酒,以及实在很奇特的变种酒。我们见过泡泡糖口味与生奶油口味的伏特加,以及阿拉斯加熏鲑鱼口味,还有drinks business网站曾经报道过的,法国保乐力加(Pernod Ricard)集团生产的Wyborowa芥末口味与电流伏特加。

变种伏特加 变种伏特加
10. S' MORES 10. S' MORES
9. 花生酱和果冻 9. 花生酱和果冻
8.巧克力蛋糕和生奶油 8.巧克力蛋糕和生奶油
7.南瓜派 7.南瓜派
6.长相思 6.长相思
5.朗姆口味 5.朗姆口味
4. 那伽红辣椒 4. 那伽红辣椒
3. 大麻 3. 大麻
2. 蝎子 2. 蝎子
1. 熏鲑鱼 1. 熏鲑鱼

  前者无疑挖掘出了人们对强烈味道的需求,现在从薯片到巧克力都有这种口味。而后者可能受到了实验的启发,即在盐度并不升高的前提下,给食物通电可以加强味道。

十种变种伏特加十种变种伏特加

  相对于Pernod旗下的Wyborowa而言,Big Brother品牌当然是绝对伏特加。自从它1986年推出了其第一款辣味伏特加之后,就拥有着业界的话语权(尽管,这是在Zubrówka青草口味伏特加几个世纪以后)。

  此外,我们罗列了十款奇特的伏特加变种酒,看看您是否能在其中找到真正具有创造性的组合。

S' MORESS' MORES

  10. S' MORES

  三种橄榄口味的S' mores是名单中20种“大胆而强烈的味道”之一,对其的描述为“英国进口伏特加与巧克力、棉花糖以及全买酥饼的令人垂涎欲滴的混合”。

  其他的口味包括沙士(root beer),泡泡糖,葡萄以及rangtang(橙子与橘子)。

花生酱和果冻花生酱和果冻

  9. 花生酱和果冻

  梵高(Van Gogh)伏特加带来了“一直以来最有代表性的美国风味组合之一”的精华。有一款向嗜好甜食的人推荐的鸡尾酒,“坚果与浆果”,由花生酱、果冻伏特加、浆果酒以及牛奶或奶油勾兑而成。

  这种口味中还包括荷兰巧克力、意式浓咖啡以及双倍浓咖啡。

巧克力蛋糕和生奶油巧克力蛋糕和生奶油

  8.巧克力蛋糕和生奶油

  这是UV伏特加系列中的新品,其他口味包括蛋糕、甜绿茶和柠檬水。

  网站上甚至给出了每瓶酒的营养成分,其中生奶油含有110卡洛里。

南瓜派南瓜派

  7.南瓜派

  Pinnacle伏特加,另一种美国经典口味,不过这次来自法国的生产商。

  这是一款为秋天准备的酒,配料包括“五香南瓜”(与爱尔兰奶油甜酒以及肉桂混合)和“南瓜苹果酒”(与苹果酒以及发酵后的柠檬与焦糖混合搅拌后的产物混合)。

  该款酒中还有曲奇饼、黄瓜、西瓜以及热肉桂口味。

长相思长相思

  6.长相思

  绝对伏特加的更奇怪的一款产品,保乐力加旗下两款产品——伏特加与布兰卡特酒庄马尔堡(Mar了borough)长相思葡萄酒的结合。“Absolut Tune”的最终酒精含量为14%,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伏特加,但被称为“融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