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全世界最好的50个酒吧

2012年11月05日 09:19  新浪尚品 微博

  9 PDT,圣马可广场(Saint Marks Place)113号 ,纽约, NY 10009. Tel: +1 212 614 0386

PDTPDT

  当这个性感的地下酒吧溜进第二名的时候,仍然有足够的理由来庆祝它最为纽约最好的酒吧之一。 酒吧的开场白很值得赞赏。对于那些仍然不熟悉这个酒吧的人, 从隔壁的热狗店的一道神秘的墙可以进去看起来很酷。但是对于调查投票来讲这一点是否足够呢?答案是不够, 我们不得不关注当我们带着非专业的朋友去纽约,我们会推荐这个酒吧,对于进入的方式,每个回来的人都毫无例外的兴奋的震动。你可以去一下,当你感到震动,便会觉得值得为前门而付出。除了这个,你可以通过一个电话货亭进入PDT精致的小屋,它挂在热狗店的外面并且看起来比较简陋,这对于地下酒吧来说是一个灵光闪现的主题创意。

  自然的,这个酒吧在如此别致的进口之外还有很多好的东西,鸡尾酒房间有引人注目的标本、砖砌的墙、雅观的暗色木头天花板和闪闪发光的酒吧顶端仔细的装饰着。厕所也值得关注。厕所总是比较重要的,尤其是饮酒类场合的厕所,其中的破碎的镜子是一种美妙的耀眼的触摸。昏暗的灯光,适度的音乐还有来自工作人员真诚的微笑,这些都让气氛和装饰很舒适,是会友约会的绝佳场所。

  所以,终究来讲,酒的质量很重要,在调查中这里打动了多数全球酒饮领袖。经由酒吧主人吉姆-米汗(Jim Meehan)写的那本卓越的书,这里鸡尾酒名目的名誉在今年被进一步增强了。PDT鸡尾酒:酒保全指南(The Complete Bartender's Guide),对于地下酒吧是一个有益的引导,诸如项目如何整合及其其他人如何跟随你的脚步。克里斯-高尔(Chris Gall)的插图提高了它的性感风格,并且他的食谱在世界鸡尾酒坛产生了深刻影响。在鸡尾酒传奇奖的最佳酒保或鸡尾酒书籍中被选出,足以证明它的成功。我们这里不会讲太多,你可以去买这个书,它会给你足够的混合灵感并且也解释了为何这个酒吧在投票中排名第二。

  10  The Artesian酒吧 ,朗廷(The Langham)酒店,1c 波特兰街,伦敦W1B 1JA. Tel: +44 (0)20 7636 1000

The Artesian酒吧The Artesian酒吧

  今年,伦敦悄悄的取代了纽约,从PDT夺回最佳酒吧的桂冠。这个过程是在朗廷酒店(Langham)“The Artesian”酒吧的奢侈中完成的。

  对于一些令人感到惊讶的荣誉来说,The Artesian酒吧是值得第一名的。确实,它已经有了一个全球知名的艺术展览室。在今年的鸡尾酒传奇奖(Tales of the Cocktail)中,它被宣布为世界最好的宾馆酒吧,同时Alex Kratena也是世界最好的国际酒保,这雄辩的证明了这个酒吧的特殊地位。

  这里的鸡尾酒酒单已经很好的得到许多信誉,它毫不费力的使新创意和传统的交融,对经典表示崇敬并且调和奢侈价格的标签使其合理。比如The Langham Cobbler,他们从过去当中寻找灵感,用一个荔枝和陈酿的混合来挑战当代人的味蕾。还有,一个杜松子酒和滋补药的变种的目录提醒了老顾客,他们在一种非常有英国特色的地方。每一个在屋子里喝酒的人都带着很多光彩的装饰品,他们甚至让那些服装设计中的猫步自惭形秽。有趣的是,大多数可使用的品种提供更多的营养物质。但是如果这种密集的摩登鸡尾酒的选择让你感到心烦,这里还有一些传统的部分。 熟悉的有诸如代基里酒(Daiquiri)、内格罗尼酒(Negroni)和老式酒,他们在酒单中保持一定的平衡并且满足一些简单的选择过程。

  对酒名目精神的综合覆盖保证了人们的称赞,也包括一种被渴望的朗姆酒的收集,每一种产品地区代表了一种纯正的时尚。装饰充当了经典宾馆内的某种敬意,但也显示出简朴的特征,用奢华的面料和皮毛装饰设备和设施。

  玻璃器皿是富有魅力的,惹人注目的酒吧,连同镜像塔给旅馆顾客一种保守的印象。服务却显得突出,员工会让你在里面感受到温暖,他们会提供一道欢迎的咖啡, 但以一个更突出欢迎的方式。魅力就在于毫不费力气,有一种不松懈的服务。如果他们因为一个原因而获得第一名的话,我们应该把服务放在第一位,事实上,如果不是特别优秀,或者装饰让这里提不起精神或者音乐有点小,我们任然会因为服务的魅力而再次来到这个酒吧。当结合它的其他成功的方面,我们可以判定它是名副其实的第一。

  (斯年)

  附:世界50个最好的酒吧排行(11位-50位)

  11 闲人免进,纽约

  12 幸福的遗忘,伦敦

  13 酒饮,波士顿

  14 清漆(The Varnish),洛杉矶

  15 赛特勒 ( Zetter )联排别墅,伦敦

  16 穆迪斯(Mutis),巴塞罗那

  17 黑珍珠,墨尔本

  18 三叶草俱乐部,纽约

  19 干马提尼,巴塞罗那

  20 卡皮亚(La Capilla),墨西哥

  21 帕尔默(Palmer & Co),悉尼

  22 击掌,东京

  23 狮子,汉堡

  24 走私者峡湾(Smuggler's Cove),旧金山

  25 烧酒,悉尼

  26 实验鸡尾酒俱乐部,纽约

  27 波多贝罗明星,伦敦

  28 舒曼之家,慕尼黑

  29 狂饮俱乐部,新加坡

  30 群星闪耀(Lebensstern),柏林

  31 黄金酒吧,慕尼黑

  32 勃固俱乐部(Pegu Club),纽约

  33 崇拜大街吹哨店,伦敦

  34 天使所享,纽约

  35 荷兰消遣,纽约

  36 弗兰克之家,布宜诺斯艾利斯

  37 波福特酒吧(Beaufort Bar),伦敦

  38 海明威酒吧,布拉格

  39 茂同酒庄,肯塔基

  40 牛奶和密,伦敦

  41 诺丁汉森林,米兰

  42 香港28街,新加坡

  43 保迪克酒吧,布达佩斯

  44 柴娜亚-茶和鸡尾酒,莫斯科

  45 坎德拉利亚,巴黎

  46 萨尔瓦托在花花公子,伦敦

  47 红宝石,哥本哈根

  48 Stagger Lee, Berlin

  48 史德格,柏林

  49 雅典娜广场酒店 ,巴黎

  50 阿育王,开普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