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世界上最好的50个酒吧

2012年11月05日 09:19  新浪尚品 微博

  世界上最好的50个酒吧已经揭晓,其中前十位之中有6个都位于英国。新浪尚品为您详解排名最前的十大酒吧,到底是什么让他们问鼎评选。

世界上最好的50个酒吧世界上最好的50个酒吧

  最近,饮料行业颇具声望的机构在伦敦聚会,奖励2012年世界50个最优酒吧。来自全世界40个国家的150位评委进行了选定,这个奖项最精彩的部分便是享受卓越的餐饮最优场所。50个最佳酒吧前十位之中有6个都位于英国。

  对于这个成功酒吧的唯一问题是:它什么时候会倒闭?因为从它出现在这个星球上开始,它就是世界最好的酒吧之一。如果这个情况继续的话,前面问题的答案应该是——永远。

  1 巴兰宝酒吧, 16A 皇后大街,爱丁堡 EH2 1JE. Tel: +44 (0)131 226 6343.

巴克法斯特巴克法斯特

  对于那些对爱丁堡不熟悉的人们来说,这似乎显得不同寻常。当然,爱丁堡人喜欢喝酒,他们已经最终制造了巴克法斯特(Buckfast)的传奇,当然还有威士忌。来到这个城市,你就会真正感受到他们对于酒的热爱。所以,他们有全世界最好的酒吧来制造完美体验;同时巴兰宝(Bramble)酒吧飘起最佳酒饮的旗帜已经很久。

  位于皇后大街一个地下室的酒吧看起来不是最显眼的,但是经常是非常的繁华,这就是它名气的作用。它的装饰有露面的砌砖,临时的皮革扶手椅,还有暗淡的灯光和低洼的位置,可能给你一个地下酒吧的印象。这个地方是一个活跃的休闲酒吧,你不应该期待那种慢节奏爵士乐伴随着静静的抿着酒,因为这里的音乐是嘻哈风格的,而目的是社交活动。

  “Blind pigs and tigers”不是因为他们的好酒而出名,但他们没有地下酒吧,酗酒是非法的,他们服务的那些人都是脏乱的人。所以,当人们来到巴兰宝(Bramble)的时候,这种比较就可以结束了,因为他们的素质简直就是杰出。

  经营者詹森-斯科特(Jason Scott)和麦克-艾克曼(Mike Aikman)在鸡尾酒方面有很好的眼光,并且他们在酒单上很好的发挥利用自己的经验。 但他们首先也得承认,很多想法来自在这里工作的酒保们。巴兰宝(Bramble)一个重要的吸引人的地方是逐渐发展的酒保毕业生,他们确实有两手并且在这个产业中做出了一番事业。酒的酒品名目在发展,当前经验这个酒吧的团队也非常有魅力。

  经典总会被经常提到,马里布(Malibu)酒就是其中一种,它会给你提供你想要的风味,他们已经成功的走在科技实验的前面,比如他们开发出了陈年老桶。虽然一些人嘲笑他们的制作步骤,但是这个团队依然严格的做相关工作,并且突出他们饮品中一些真实的特征。

  这种成功还在附近的斯托克桥(Stockbridge)酒吧上演,在这里贾斯(Jas)和麦克(Mike)已经从过去的圣徒(The Saint)转变为“最后一句'(The Last Word)——制造更多的烈酒。爱丁堡绝对是一个考验你味觉的城市,巴兰宝酒吧作为最好的酒吧值得你的关注。

  2 Callooh Callay, 65瑞文顿大街(Rivington Street), 伦敦EC2A 3AY. Tel: +44 (0)20 7739 4781

Callooh CallayCallooh Callay

  近期,世界最好的鸡尾酒奖鸡尾酒传奇奖让长久以来伦敦东区的最爱到达了新的高度。作为这个展示的明星,菜单上新的词汇代替了固有老式的概念,比如Buck、Fizz、Sour或者Mule,这些用创造性的概念激起他们新的兴趣,令最玩世不恭的伦敦东区的新兴文艺区(Shoreditch)怦然心动。

  这些酒饮是用来享受鸡尾酒乐趣的,同时他们有着很深的经典酒品概念,这种在表述上的转变帮助他们把眼光伸向大众。酒单上并没有什么独有的或者乏味的内容,酒吧是通过老顾客在某个宁静的周末晚上的评判推动的。

  酒吧的名称是从刘易斯-卡罗尔(Lewis Carroll's)的“无意义的话”中选来的。卡罗尔是一个经常表达自己潜意识的作家,根据他书里经常提及的词汇来设计它的就餐环境。它是一个很多值得纪念事情的杂烩,还有七零八碎的东西点缀其间,有时让你的眼前一亮并且感到惊奇。最重要的这种怪异文学的标志,是当你从临近的酒吧之间走过时会穿过一个大衣柜。

  哎,这里并没有什么新的世界或者在另一边有会讲话的动物之类,至少不是每一次都能遇到,但是那种逃离现实的希望总是让人值得一去。 对于那些想要避免被打扰的人来说,在这个大衣柜后面你会发现一个叫做毛毛(Jubjub)的酒吧,这个酒吧相对的有一些简朴的元素。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