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全球最好的50个酒吧

2012年11月05日 09:19  新浪尚品 微博

  6 位于Savoy旅馆的美国酒吧, Strand, London WC2R 0EU. Tel: + 44 (0)20 7836 4343

位于Savoy旅馆的美国酒吧位于Savoy旅馆的美国酒吧

  “The Savoy”是一个在英国鸡尾酒历史上令人放心的酒吧。哈利-克拉多克(Harry-Craddock)一位非常令人崇敬的鸡尾酒历史上的酒保和第一版的萨伏伊鸡尾酒书籍的作者,他以自己的权利成为经典。克拉多克证明了酒保的精神,同时给予我们一种庄严的经典。从克拉多克到现在的鸡尾酒创新者,美国酒吧已经在饮酒的历史上扮演过丰富多彩的角色,并且制造过曾经的很多经久不衰的经典酒品。

  当然,历史本身不能让桂冠在酒吧永远停留,萨伏伊的最近的装修被广泛关注。一些华丽的眼睛正在等待这个酒吧被拆到修缮。卸下充满灰尘的窗帘有些人感到没什么变化,但这可能对于酒吧是一种损害。设计者似乎对于保存美国酒吧的遗产非常关注, 所以在这个新的改良的情景中也没有戏剧性的伤疤。

  但是随着时代的变化,我们已经学会了欣赏那些并不需要翻新的事物。我们所需要的是强烈认同适合于这个时代的发生地的装饰艺术。真正的装饰的装置和配件就如同镶的金牙, 这种设置并不是华而不实的,但这种牙需要藏到嘴里,自己知道就行,但没有炫耀的必要。它很古典但是又舒适并且有优质的服务,即使我们中的一些收入变化了依然不会觉得不适合。

  7 Connaught,卡洛斯广场(Carlos Place), 伦敦 W1K 2AL. Tel: +44 (0)20 7499 7070

ConnaughtConnaught

  如果你刚喝过鸡尾酒,那么伦敦市中心似乎是游览的最佳场所。“Connaught”酒吧是最好的酒吧之一并且名声在外,去年在排行榜第三名。它是永远的梅费尔区(Mayfair)的巨作,不久前进行过一次改变它外观的革新。这次改观效果很好,结果是让这个旅馆成为同时代的人交流的场所,成为经典的时尚。

  Connaught是梅费尔区的亮点,你会看到天价的摩托停放在外面,并且在穿过门廊时受到门卫的热情欢迎,你会感到自己身处于巨大的奢侈中。门厅有许多服务,还有许多路易斯-威登(Louis Vuitton)的包四处摆放,在你在思考自己是否有钱可以负担一个房间的时候,就会有人来问你你要去哪里。这种异常关照的服务风度轻松的就把顾客抓住,然后为他们提供鸡尾酒了。

  大卫-柯林斯(David Collins)在幕后进行装饰设计,这种立体主义的创造有点特别。 它既古典又时髦,一种粗犷的叉形让你回到二十世纪二十年代同时也有很摩登的感觉。座位是固定的、昂贵并且有皮革装饰,软灰色的面板和桌子上有镜子,让你检查你的领带是否是直的或者有没有被弄脏。

  一旦你就坐了,你可以等待一种便捷的手推车,或者你可以去酒吧后面去观看酒保根据你要求制作的过程。这种混合的美妙活动不会使谈话的人分心,除非你有这个需要,否则他们的表演就像无声电影一样。

  说一个人可以成就一个酒吧一点都不夸张,你可以看看创造萨伏伊(Savoy)过去二十年辉煌的在职者。所以给康诺特(Connaught)员工足够的信誉也是合理的。 经营一个酒吧是一种团队协作,而Ago Perrone做的很好。Ago Perrone在2008年拿到了最佳国际酒保奖后横扫各种奖项,他随后在2012年帮助酒吧赢得世界最佳鸡尾酒酒吧。

  8 Nightjar, 城市大道129号, 伦敦 EC1V 1JB. Tel: +44 (0)20 7253 4101

NightjarNightjar

  “Nightjar”最终从地下酒吧慢慢的脱颖而出收到一些赞誉。经过一些年的小声的抱怨,如今似乎它得到了它应得的认可,他们是从来不叫卖他们的产品的。你是否有一些关于它信誉的挥之不去的疑问,还有它在排行榜上第三的位置是否应该抹去。我们的测试和投票在成百个领衔专业酒吧的酒吧展开。Nightjar突然跳到你的眼前,可能会看起来不是那种很慢很慢的达到目标,而是拍打胸脯叼出别的酒吧的“虫子”的角色。

  那么,我们又为何要相信那些宣传?原因有多方面的。装饰本身值得关注, 这里的工作人员在开业前已经做了很多准备。水果都是在拂晓时分,从信誉良好的市场上经过仔细挑选买来的, 而随后在玻璃器皿的的设计和制作是我们可以看到的。他们也坐在特别的酒饮旁边,包含禁酒令前的、禁酒时和站前的饮品目录,一种真正的饮用享受的选择就这样产生了。

  团队忙于制作好的酒品,已经在伦敦付出了很多,他们事实上也进入了伦敦乃至世界最好的酒吧之列。结果,伴随着一种性感的搅动他们提供了一种和谐的服务和微笑。装修也为一些箱子留下空间,合理的利用地下室的空间。金属天花板和挂得很低的朦胧射出的光线不一定非要是原创的,每个人估计都会回到牛奶和蜂蜜(Milk & Honey)中描绘的场景。定期的现场音乐给这个酒吧带了更高的竞争力,这也影响了酒吧气氛——他们用二十世纪二十年代到四十年代的爵士乐风格。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