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冬日最爱:日本锅物料理

2012年12月20日 14:53  优网

  鹿悦日本餐厅主厨武田幸生将于2013年1月2日至31日推出传统日式锅物料理,为冬日洋溢浓浓暖意。

  厨师将用上不同锅具,包括于客人面前以炭炉加热的传统日式纸锅,及有效保持食物温度的砂锅。锅物常以薄切肉片、海鲜、蔬菜及豆腐伴以清汤入锅,于寒冬甚受欢迎。

KaetsuKaetsu

  主厨武田幸生创製一系列以时令食材入馔的锅物料理,推介菜式包括︰鸡肉丸豆奶锅物(腐皮、鸡肉丸、红萝白及胡麻豆腐)。以鸡软骨、味噌及洋葱拌匀而成的鸡肉丸鲜甜多汁,配上口味澹雅的豆奶汤底,让食客倍感和暖。

  另一道推介锅物为北海石狩锅,石狩锅为北海道的传统佳餚,适合多人一同分享。厨师加入丰富的新鲜食材,包括三文鱼、带子、墨鱼、皇帝蟹、豆腐及各式蔬菜。主厨武田用上昆布、牛油及味噌製作简单美味的清汤以带出各款食材的鲜味。

  享用热腾腾的冬日锅品同时,客人还可配以鹿悦珍藏的多款日本清酒入馔。

Kaetsu_Chicken Dumpling in Soy Milk Paper Hot Pot 鸡肉丸豆奶纸锅Kaetsu_Chicken Dumpling in Soy Milk Paper Hot Pot 鸡肉丸豆奶纸锅

  时令锅物将于午餐及晚餐时段提供。

  鹿悦日本餐厅位于香港港湾道1号君悦酒店阁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