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米其林名厨的非凡料理

2012年12月02日 08:45  中奢网

  才华洋溢、创意非凡的米其林二星级名厨Paco Roncero将于12月4日重临香江,在全港唯一的旋转餐厅VIEW 62 by Paco Roncero呈献扣人心弦的革新料理(Nouvelle Cuisine)。

米其林二星级名厨Paco Roncero

  为热烈欢迎这位在西班牙极具影响力的大厨再临香港,Paco作为“名厨夜宴”的主角将现场示范两道名菜,为晚宴揭开序幕。

吞拿鱼他他配营养海藻

  在12月4日晚上,宾客将有机会近距离欣赏这位厨艺界巨匠如何以其极富动感的烹调手法,炮制出不论视觉及味觉皆令人回味的“青柠薄荷鸡尾酒雪葩”,以及讲求精准技巧的“鲜蚝他他配西班牙黑毛猪风腿卷”。

西班牙西红柿冻汤伴帝王蟹

  在欣赏过即席示范后,宾客将开始享用为是次晚宴特别构思,灵感源自Paco位于西班牙马德里广受赞誉的La Terraza del Casino餐厅,合共17道菜式的尝味美宴。当中精选菜式包括“甜菜根红莓海绵伴奶酪”、“西班牙西红柿冻汤伴帝王蟹”、“慢煮和牛伴啤梨椰子”以及“冻朱古力脆糖伴拖肥及云呢嗱”。

  晚宴上,宾客将可全面体验Paco最新的烹饪科技、非凡创意及令人难以忘怀的食物质感与味道,绝对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其别树一帜的前卫革新料理,歴经多年的广泛研究,同时糅合了他源源不绝的创意,和不断革新的烹饪技巧,大厨更不忘走遍世界各地搜罗精选食材,创制出独一无二的创意美食。

甘荀蛋糕伴玉桂海绵蛋糕及芝士

  Paco更为是次晚宴精心挑选多款西班牙佳酿,完美搭配每一道口味创新的菜式,引领宾客的味蕾进入更高的层次。

  由Paco呈献的这趟美食之旅,另一亮点是让人抨然心动的360度维港至山顶醉人景色,保证能为宾客带来难以忘怀的味觉回忆。

冻朱古力脆糖伴拖肥及云呢嗱

  “名厨夜宴”17道菜尝味美宴连同美酒配对,每位定价港币2,300元;另设加一服务费。座位有限,欲免向隅,敬请及早订座,并须于11月28日或之前缴付每位港币1,000元订金。

  VIEW 62 by Paco Roncero

VIEW 62 by Paco Roncero

  全港唯一的旋转餐厅——VIEW 62 by Paco Roncero于2012年6月隆重开幕,与西班牙最具影响力的大厨之一——Paco Roncero携手引入革新料理的艺术。

全港唯一的旋转餐厅

  这位米其林二星级大厨被誉为马德里前卫美食的殿堂级代表,于革新料理及食品创作贡献良多。

VIEW 62 by Paco Roncero于2012年6月隆重开幕

  凭借不断革新的烹饪技巧,结合源源不绝的创意,以及天赋的细腻触觉,VIEW 62 by Paco Roncero定能为宾客带来难忘的餐饮体验。

难忘的餐饮体验

  VIEW 62 by Paco Roncero

  地址: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183号合和中心62楼

  电话:(852)2574-6262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