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奢华场域饕餮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 07:56 生活元素

  重庆天地采蝶锦廷

  

重庆天地采蝶锦廷重庆天地采蝶锦廷

  从伦敦到香港,从上海新天地到重庆天地,采蝶锦廷延续粤菜传统经典特色,采蝶锦廷的粤菜血统源自香港,其粤菜的正宗自然不言而喻,又在粤菜的基础上加入不少川味菜系,既满足重庆人对粤菜美食的想象,又能品尝地道的川菜。整个餐厅布局错落有致,装饰也别具一格,随处可见飞舞的蝴蝶装饰,欧式的珠帘散发着欧洲贵族气息。采蝶锦廷设有20几个豪华VIP包间,在时尚典雅的包间内举办商务宴请最适合不过。更为气派的是采蝶锦廷还设有葡萄酒雪茄吧,设计经典而传统,墙上挂着丘吉尔抽雪茄的照片,旁边是琳琅满目的佳酿陈列,驻场乐队活跃了雪茄吧的气氛。晚宴过后,雪茄吧便成为与朋友天南海北神聊的小憩之地,昏黄的灯光下,抽着哈瓦那雪茄,听着曼妙的音乐,琥珀色的威士忌在手中,烟雾在空中渐渐弥漫。

极品炖汤极品炖汤

  采蝶锦廷延续独创品牌“蝶23”的独特风格,以传统粤菜为特色,融入国际美食最新理念,粤菜注意吸取各菜系之长,烹调技艺多样善变,用料奇异广博,配料讲究相得益彰,口味清而不淡。采蝶锦廷以经营高端粤菜、高级海鲜、极品炖汤为主。值得推荐的有花胶炖龙趸骨,非常坚硬的龙趸骨,骨胶原很丰富,具有护肤养颜的功效。另一道天麻川芎炖龙趸皇,有一股淡淡的天麻和川芎的药香味,风味独特,将龙趸头用天麻炖汤具有很好的祛风疗效。口中是正宗的粤之味,而滚滚的嘉陵江就在窗外,在璀璨灯光的照耀下成为另一种秀色可餐的美景。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化龙桥瑞天路136号重庆天地B101栋

  电话:(023) 6332 6332

  成都名荟·锦庐

成都名荟·锦庐成都名荟·锦庐

  它有一个诗意的名字,它坐落在成都美丽的锦江河畔。夜幕降临时,锦江的阑珊灯火与恬静怡人的锦江河水相映成画,成都人的生活在静谧和繁华中铺展开来。这时的名荟·锦庐才开始热闹起来。锦庐身居繁华,骨子里透出一股繁华似“锦”的韵调,但锦庐又自得一片幽静,不经车马喧嚣,锦庐就这样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怡然自得。锦庐融合民国公馆文化和唯美思想为一体,追求“曲尽通幽处,锦庐花木深”的幽雅意境。锦庐设有十多个VIP专属豪华会所式包间,为商务宴请提供最完美的去处。

精细、天然的健康食材精细、天然的健康食材

  千百年以来,中国人深谙餐桌上的生意经,请客吃饭极其讲究,派头自然要上得了台面。锦庐的出品精取新派川菜和海派粤菜两大菜系,呈现的菜式大气而精美,一款冲浪辽参气派十足,而另一款酱焖小牛排又如小家碧玉,尽显独具匠心的中餐烹饪艺术。锦庐的菜式不仅精美,而且有档次:澳洲雪花牛肉、冲浪辽参、黄焖东海野生大黄鱼等均是商务宴请的最佳选择。锦庐更推崇低糖、淡盐、少油的高品质生活方式,选用以生态、营养、精细、天然的健康食材来体现食不厌精、唯求精细的烹饪概念。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一号

  电话:(028) 8529 1388 / 6792 6699

  (文/蓊芸、王继伟、李思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