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广州商务宴请餐厅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 07:56 生活元素

  广粤会广粤轩中餐厅

广粤轩中餐厅广粤轩中餐厅

  Canton一词早在十六世纪已享誉全球,当时的Canton不但是一个地域的名称,还是繁盛的世界六大都会之一,西方人眼中关于中国的全部。广粤会一词源自Canton,是南中国第一家国际顶级私人会所,这里是岭南文化及西方文化的汇集地,城中名贵去广粤会成了一种身份的象征。广粤会位于珠江新城广粤天地内,身居繁华却又独揽静谧。总建筑面积近8000平方米的会所,坐拥广粤天地内一栋楼高7层的独立建筑。会所内包含粤式及现代英式西餐两间餐厅。

主打正宗老广州点心和传统粤菜主打正宗老广州点心和传统粤菜

  位于四楼的广粤轩中餐厅主打正宗老广州点心和传统粤菜,餐厅内的包房以广州地名为题,用岭南特色古董装饰,例如俯瞰广粤天地园景的西关和环境私密的东山。广粤轩由“广州十大杰出厨师”之一黄伟贤主厨,主打岭南菜式,黄师傅带领的团队擅长烹饪海鲜美食。香煎东星斑、萝卜香茜浸银鳕鱼、香芒千丝凤尾虾等精美粤菜把原汁原味和注重营养的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

  在广粤轩举行商务宴请,其环境的优雅和私密性自然不用言表。享受精致美味之余还能感受传统岭南文化与西方文化的交融之美。餐桌上觥筹交错,餐桌下细细品味广州两千年文化古老而弥新。

  地址:广州市珠江新城海清路广粤天地T24栋,广粤会

  中森会国菜

中森会国菜中森会国菜

  与其说中森会是一家餐厅,倒不如说是专为饮食男女所营造的高端会所。中森会装修风格乃至陈设景致,都呈现出中西合璧的典雅气派,中式的雕花木屏风与西式的轻盈纱幕相映成趣,墙上抽象的西洋壁画偏又带着几分中国水墨的诗意,如此混合、多元的风格搭配,却又出奇的协调。深处极具浓厚宫廷色彩的中森会,随处可见西洋抽象画,餐厅内灯光昏黄而柔和,装饰大气而讲究,色调尊贵而优雅。

  中森会国菜主打粤菜,但出品却糅合了中西饮食文化的精髓,西菜中做,摆盘优雅如艺术品般精致,味道自然更高一筹。西餐讲究食材,中餐亦然。从菜名就知道其选料的矜贵:翡翠西班牙火腿茸官燕、松露酱烧回鱼、野田菊浸时蔬、金瓜汁灵芝糕,把西班牙火腿、松露这些西餐上的主角糅合在中菜里,吸取了国外食材精华,却沿用中国传统方式烹饪,平淡中见细节。尤其是翡翠西班牙火腿茸官燕这道佳肴,不仅如碧绿的翡翠般清雅,官燕丝软滑嫩,与西班牙火腿茸共食,口感弥幻弥真。

翡翠西班牙火腿茸官燕 翡翠西班牙火腿茸官燕

  地址:广州市东湖路134号 (近东山体育场)

  电话:(020) 8379 6688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