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中环法餐厅的珍味血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 07:47 中奢网

  位于中环七号码头,坐拥270度维港美景的Watermark一直为宾客提供各式欧陆美食,深受食客欢迎。法藉总厨Pascal Breant将为食客再度呈献“经典珍味血鸭”套餐,让大家感受具法国风味的美食。

经典珍味血鸭经典珍味血鸭

  于9月17日至10月31日期间,食客可于午餐或晚餐时段享用此套餐,两道血鸭菜式分别为 烤鸭胸伴血鸭汁及炭烤鸭腿伴香醋杂菌沙律,客人可选半鸭(二人用,港币698)或全鸭(四人用,港币1,398),套餐采用质量上乘的食材,亦极讲究烹调的步骤,即使食客没有亲身到访巴黎,都可一尝这经典名菜!

炭烤鸭腿伴香醋杂菌沙律炭烤鸭腿伴香醋杂菌沙律

  此外,餐厅更依照法国首创血鸭餐厅的做法,颁发附有血鸭编号的证书予食客,彰显正宗法式滋味。食客更会获赠银制鸭子造型红酒瓶塞,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Watermark位于香港中环7号天星码头平台L铺。食客如有意一尝血鸭餐必需一天前预订。如有订座或查询,请电 (852) 2167 7251 或电邮至watermark@cafedecogroup.com

  关于 Pascal Breant 大厨

Watermark法藉总厨Pascal BreantWatermark法藉总厨Pascal Breant

  Watermark法藉总厨Pascal Breant拥有28年在世界各地的入厨经验,足迹遍布英、法、美、日等多个国家,曾于法国一间拥有三星米芝莲的荣誉及400年历史的老店 (La Tour D'Argent 银塔餐厅) 担任助理行政总厨。总厨Pascal 10年前扎根香港,为香港的食客开辟欧陆美食新境界。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