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最佳火腿餐厅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9日 07:11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微博

  这些吃得到好火腿的地方

  意大利农场

  入菜火腿:帕尔玛火腿

  帕尔玛火腿比萨(128元)

  帕尔玛火腿经过烤制后色泽明快香味浓郁,红色的火腿与白色的马祖里拉奶酪融为一体,加入了价格十分昂贵的比萨草与罗勒叶等香料,味觉层次更加分明,回味甘长。

意大利农场的帕尔玛火腿比萨 

  芝士芝麻菜帕尔玛火腿卷(108元)

  用帕尔玛火腿片将清脆的芝麻菜裹成卷儿,加上帕米森奶酪。火腿的咸香与蔬菜的爽利相得益彰,红绿搭配很是养眼。最后淋上酸酸的黑葡萄醋汁儿,开胃极了。

哈密瓜配意大利帕尔玛火腿 哈密瓜配意大利帕尔玛火腿

  哈密瓜配帕尔玛火腿(108元)

  蜜瓜配火腿是帕尔玛火腿最经典的吃法。这道菜的妙处在于突出帕尔玛火腿的原味儿,将生火腿片下,一边慢慢咀嚼体味一片耗费几年时光养成的火腿肉,搭配几块沁甜脆爽的哈密瓜。

  顺义区马坡镇白各庄(69407650)

  京仑饭店

  入菜火腿:巴玛火腿(金华产)

  生切巴玛火腿拼盘(180元)

  巴玛火腿虽产自国内,但采用的却是正宗的西班牙做法。无论选材、饲养以及制作都遵循着严格的标准。一条最贵的巴玛火腿价格高达一到两万,十分昂贵。巴玛火腿宜生吃以还原其柔嫩醇厚的原味。

西班牙巴玛火腿 西班牙巴玛火腿

  巴玛火腿配蜜瓜(58元)

  用的是金华产巴玛火腿,最经典的吃法,红色和橙色搭配,颜色十分诱人。火腿的浓香柔韧搭配蜜瓜的甘甜脆爽,实在是绝配。

巴玛火腿配蜜寡(京伦饭店) 巴玛火腿配蜜瓜(京伦饭店)

  鲜瓜芦笋巴玛火腿卷(98元)

  芦笋质地鲜嫩可口,搭配巴玛火腿片、黄瓜片裹成卷儿,无论是颜色还是口感都层次分明,红青相间、脆甜绵香。加上蛋黄酱,口感更丰富。

  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3号(65002266)

  卡门餐厅

  入菜火腿:西班牙火腿

  生火腿(260元/50克)

  卡门餐厅选用的是西班牙优质的5J火腿,而且只取后腿肉,后腿肉相比前腿肉肉质更加柔嫩。5J火腿同样选取的是在橡木林放养的伊比利亚纯种猪,但风干的过程选在传奇小镇哈布哥,这里从中世纪开始就因其精湛的伊比利亚火腿加工工艺而知名。冬季无雪、夏季温暖、晚上湿润、白天干燥,满足一切制作火腿的最适宜条件。经过海盐腌制后存入地窖至少24个月,一条好腿才终于养成。5J火腿呈玫瑰红色,在温度适中的室内,可以看到油脂慢慢挥发包裹在火腿表面,十分诱人。独有的橡木果香浓郁芬芳,从切片开始便在刺激着嗅觉,等到真的入口,滑而不腻的火腿片口感浓烈绵滑,仿佛要在舌尖融化一般。选择西班牙火腿配面包的常见搭配也好,或者配一杯红酒直接食用,细细品味属于好腿与好酒的好时光,都是不错的选择。

卡门和那里花园一层的西班牙超市都可以吃到“火腿切片大师”严先生切的火腿 卡门和那里花园一层的西班牙超市都可以吃到“火腿切片大师”严先生切的火腿
卡门餐厅选用西班牙5J火腿 卡门餐厅选用西班牙5J火腿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