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 07:54 福布斯中文版

  在餐厅,精明的食客都知道要预订带风景的桌位,绝妙的景致可以让一顿饭吃得更加难忘。但不是所有的风景都一样美,一些餐厅就拥有视野极佳的桌位(想象一下白雪皑皑的高山或是距离水面16英尺的海底)。旅游指南网站Startle.com的编辑们经过精心筛选,编制出一份“全球十大风景餐厅”榜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布列塔尼大酒店屋顶花园餐厅(GB Roof Garden)

  布列塔尼大酒店屋顶花园餐厅(GB Roof Garden)

  这家露天餐厅建在雅典布列塔尼大酒店的屋顶,在这里可以看到雅典古城的主要景点。餐厅的右手边是标志性的雅典卫城,左手边则是泛雅典体育场(Panathenaic Stadium,首届现代奥运会的举办地点)。屋顶花园餐厅提供诸如生薄章鱼片这样的地中海美食,你可以在餐厅的露台上看到最棒的美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卡瓦斯酒庄(Cavas Wine Lodge)

  卡瓦斯酒庄(Cavas Wine Lodge)

  这家占地35英亩的葡萄园酒庄坐落在安第斯山脉脚下,它的四周是阿根廷门多萨地区一些最知名的葡萄酒厂。主餐厅在室内和室外都设有桌位,客人们可以看到葡萄园内的美景以及远处的冰雪覆盖的群山。这家餐厅的阿根廷及国际菜单每三个月变换一次,你可以在上面找到烤山羊一类的特色菜。另外,卡瓦斯酒庄每年还出产2,000瓶左右的伯纳达酒(Bonarda),专供客人享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伊特哈海底餐厅(Ithaa Undersea Restaurant)

  伊特哈海底餐厅(Ithaa Undersea Restaurant)

  伊特哈海底餐厅位于印度洋水面以下16英尺处,这里提供的马尔代夫美食受到了西方的影响,客人们在享用的同时可以欣赏在弧形玻璃外游来游去的鱼群、黄貂鱼以及海鳗。如果你是中午来这家可容纳12人的餐厅,这里会非常阳光明媚,而吃晚餐的话就得用上桌旁的台灯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16餐厅(Sixteen)

  16餐厅(Sixteen)

  这家四星级餐厅位于芝加哥特朗普国际大厦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 Chicago)的16楼,客人们可以在这里俯瞰风城的美景。透过30英尺高的落地窗,你可以在一边看到莱格利大厦(Wrigley Building)标志性的钟楼,在另一边则可以看到芝加哥河。在夏季周三和周六的晚上,密歇根湖上会燃起烟花,16楼餐厅就是观看烟花照亮芝加哥夜空的绝佳之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索莱伊酒店餐厅(Auberge du Soleil Restaurant)

  索莱伊酒店餐厅(Auberge du Soleil Restaurant)

  这家坐落于纳帕谷的四星级索莱伊酒店餐厅,身处一片橄榄树林的掩映之中,客人们可以看到周围的葡萄园以及远处的马亚卡马斯山脉,餐厅提供的地中海美食融合了当地的特产和食材。你可以在索莱伊酒店餐厅极受欢迎的露台上预定一个桌位,这样你就能近距离观看葡萄园里的美景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