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京城值得寻觅的汉堡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 08:40 《风尚志》

  “两片面包一片肉”,这样的基础汉堡概念早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来搜索北京城里最值得寻觅的汉堡餐厅吧。

京城值得寻觅的汉堡餐厅京城值得寻觅的汉堡餐厅

  “两片面包一片肉”,这样的基础汉堡概念早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来上一份用料“正”、量“实在”的汉堡,配上些小食,午后竟以为自己身在德国乡村小镇。

  <b>● 芝士牛肉汉堡</b>   芝士牛肉汉堡

  一份料足的汉堡便是考察嘴部“张力”的好时候。夹着洋葱、西红柿片、生菜及虾肉的大汉堡散发着浓郁的“健康味儿”。最受欢迎的自然还是来自Cheese和牛肉的味道,混合起来香得很舒服。

  <b>● 迷你三堡</b>   迷你三堡

  小小的三个汉堡,牛肉/鳕鱼/虾各一个,值得一提的是鳕鱼堡鲜嫩而入味。如果是与朋友分着吃,可以让服务员帮忙切好块。汉堡里料足,倘若能切块后一口吃下就最好了。

  <b>● 薯条</b>   薯条

  粗型薯条也非常受欢迎,特别推荐这里的酱料,其中丹麦柠檬及泰式甜辣酱非常受欢迎。想着同一份薯条吃出几种不同的风味也是格外有风情的事情了。

  <b>● 洋葱圈</b>   洋葱圈

  要想吃得过瘾,还要看洋葱的质量。这里的洋葱圈大,总让人怀疑是不是进口来的作物,切完的成品也比一般的洋葱圈宽,吃起来特别过瘾。

  这里汉堡很好吃:

  <b>Let's BURGER plus</b>   Let's BURGER plus

  Let's BURGER plus

  美式汉堡个头“很大”,外形“朴实”,肉饼的厚度着实“考验嘴巴的张力”。薯条“又长又粗”,“外脆内糯”,还可以从“十几种酱料”中“任选三种”搭配着吃。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路11号三里屯Village北区B1楼NLG-46B号

  <b>BURGERS&BEER</b>   BURGERS&BEER

  BURGERS&BEER

  从外面看像“美国西部小镇上的木屋”,没想到里面的环境如此宽敞、干净,也没有了一般店的嘈杂。很多汉堡无论从名称到品质都“让人印象深刻”。

  地址:朝阳区香江北路28号赛特奥莱1-012号店铺

  <b>NOLA</b>   NOLA

  NOLA

  周末的午后,在露台坐着吃吃喝喝聊天是很惬意的事情,旁边也有树荫,不用担心夏天艳阳。室内是两层,一层比较像咖啡厅,二层是吃饭的地方,美式风味十足。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秀水南街甲11号友谊商店东北角

  (文/杜可馨)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