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纽约工厂范儿的法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 07:15 沃会画报

  新开的法式餐厅酒吧L’Atelier是一个颇具创意色彩的地方,砖石的镶嵌以及剥落的视觉效果带来浓厚的纽约旧工业气息。

砖石的镶嵌以及剥落的视觉效果带来浓厚的纽约旧工业气息砖石的镶嵌以及剥落的视觉效果带来浓厚的纽约旧工业气息

  走过轻质的金属门,Z字形的吧台展现在红与黑的基调中,砖石和木质元素带来雅致的新潮感。一块块红色框的黑板上写着当日的特价菜系列,底特律知名放克歌手的海报画张贴在墙上,而他们的音乐则流淌在背景里,更添独特的美式音乐文化气息。整个空间分为四个部分,休闲酒廊的靠窗沙发座非常舒适,在有表演的夜晚,沙发座撤掉以后,这里就是闪耀的舞台,餐厅中央有高脚桌、四周的散座以及吧台区域。

菜品富有创意又不失品质菜品富有创意又不失品质

  这里出品的菜品富有创意又不失品质。一个个小巧的红色杯碟盛装着鞑靼牛肉,竖插着切成薄片的法式长棍面包,香菜碎、洋葱和丝丝微妙的鲜辣融合出独特的香气。烤鸡肉串肉质鲜嫩,淋上添加了灯笼椒的香辣芒果酱,颇具加勒比海岸的风味气息。

烤猪肋排值得尝试烤猪肋排值得尝试

  主菜有鱼类、牛排、肋骨、鸭肉等选择,同时有脆皮土豆、薯条、豆类等配菜。烤牛肉配鹅肝酱香浓、嫩滑又多汁。烤猪肋排尤其值得尝试,三大块肉排纹理清晰,经过烧烤汁的腌制,入味十分、脂香四溢。

L'Atelier的藏酒以葡萄酒和烈酒为主L'Atelier的藏酒以葡萄酒和烈酒为主

  L'Atelier的藏酒也十分出色,以葡萄酒和烈酒为主,最特别的是这里的玻璃酒杯,表面如打碎后再粘合起来的视觉效果实在很妙。这里还准备了美味的小食菜单,非常适合夜宵。

  地址:静安区常熟路83号时尚前瞻大厦2楼

  电话:6190 7085

  时间:11:30-14:00;18:00-2:00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